好愛買指甲油,然後就到處看阿看的,
看到很多人在分享的UNT指甲油,
都標榜著不含甲醛與二甲酸指類,孕婦也可以使用
光看到這樣就覺得好好用喔!
然後爬文的時候又看到很多顏色都還滿好看的,
最近也入手了一些UNT了。

第一次買的時候是因為看到有多一元多一件,
想不到除了屈臣氏之外,網路上也有多一元多一件,
所以我就先買了有多一元多一件的那個顏色,
然後看阿看的,又挑了一瓶我覺得很美的顏色,
所以第一次入手就有了三瓶。
(雖然說有兩瓶的顏色是一樣的)

既然說了第一次買,其實我手上不是只有這三瓶,
不過這次就先來看看我第一次入手的顏色囉!

還有啊!我會被UNT吸引,
很大的原因是他的文案都寫的好好,
讓人看了都好想買喔!

UNT的指甲油有三個系列



這次買的都是慾望珠寶系列



指甲油除了單瓶的買也有組合的,
可以一次買整系列只要1999,
單瓶的一瓶就要199呢!
然後也有六支組,名字都取的很美吧!
六支組還送去光水+基底、保色護甲油,
真的都好想買喔!

說了這麼多,來看看我第一次入手的這三瓶吧!



很簡約的包裝,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背面的說明跟色號,
還有一個小洞可以看到指甲油的顏色。

再來看看指甲油本人



這是多一元多一件的LJ050訂製小禮服



網站上還可以調指甲的長度及膚色來看看是不適合自己,
滿貼心的,
上面的就是我自己調的。



這是網站上的真實色

訂製小禮服的小語:
你問我要怎樣的情人、如何癡狂的愛情?我說:
訂製的才能搭配我珍貴的心。



近一點的瓶身顏色



塗在廚房紙巾上



這是UNT指甲油的刷頭,其實有點小,
不過還滿好刷的啦!



試擦在手指上,
這種偏紫的顏色其實我很少嘗試,
雖然很深,不過很有氣質的感覺。



這是我看上的另一瓶



網站上調出來的顏色


網站上的真實色

LJ025豪門的小語:
傳說中,好命貴婦們最愛的幸運色!

如果真的擦了以後會跟貴婦一樣好命,
我要去把這個顏色全包到斷貨,
不過~~~哪那麼好啊!



瓶身近拍的顏色



塗在廚房紙巾上



實際試擦在手指

這色好漂亮喔!膚橘色帶有亮片,
真的很貴氣的感覺。
這兩色我當然比較喜歡豪門的顏色囉!

後來又陸陸續續有入手UNT,
其實我很老實的說,
我超想三個系列的18瓶都買的,
超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