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的偏執太容易變,
但是輪到很迷的那個東西又太著迷,
今天看的,依然是最近買不完的指甲油。

之前有說了滿喜歡UNT的指甲油,
在這篇:
試色~~UNT指甲彩-慾望珠寶系列

我有買了兩個顏色,因為很喜歡,
只有試擦而已就又開始看其他的顏色,
其他的系列也都很不錯耶!


這是粉紅沙灘系列



這個系列的組合

然後我會買這個顏色又是因為FINO啊!
http://www.wretch.cc/blog/mt8ultraman/22280111

這篇的顏色好美好美,讓我好想買喔!
也讓我對藍色的指甲油有了興趣,
還沒找到矢車菊藍這個顏色,
就讓我先在UNT看到這個更鮮豔的藍色,
看了看覺得不錯,就給他買了,
而且我是買了才知道他們家的指甲油有買三送一,
這瓶的價錢是0元耶!

這個系列我只有買了這瓶,
其實其他的我也很有興趣,
這個系列是我最認真考慮要整組都買的。



指甲油本人長這樣



網站上調出的顏色



網上的真實色

啤酒海的小語:
暢飲性感,不醉不歸

到底是要暢飲啤酒還是性感啊!
性感要怎麼暢飲呢!
還有,我不喜歡啤酒,喝了都好飽喔!



再近點看指甲油瓶身的顏色



塗在紙巾上的顏色



擦在手指上

其實這色跟ESSIE的矢車菊藍還是差滿多的,
濃很多也深很多,
不過真的還滿夏天的感覺的。



最後放上一張啤酒海跟上篇第一次買的指甲油合照,
差異很大的三色吧!

我想我要回家的話應該就要擦豪門,
如果擦啤酒海的話我媽應該不喜歡,
不過啤酒海好適合出去玩的時候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