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有完沒完阿我,指甲油真是寫不完耶!

那就先寫完一個牌子就好囉!

今天來把UNT寫完,這篇完了以後,
好像還要寫一篇才寫的完,
最近真的買太多了。

之前有寫到UNT的試色文就有說到,
他們家除了買單瓶也走一整組或是六瓶一組的組合,
其實看久了我真的很想全部都買,
礙於我的荷包實在沒有這麼胖,
我都是單瓶單瓶的買。

這組是我買的第一組,還送base coat 跟 top coat還有去光水,
這是我主要買的原因,整個就是超划算的。



這是之前就有買過幾瓶的守護神系列



這是他的組合



我選的是中間那組~~搖滾公主的盛宴
其實我也是隨便挑的啦!
不過顏色我都還滿喜歡的,
還是念念不忘的想要全部都包耶!



收到了這麼大一箱耶!



打開看看有這麼多瓶喔!



這是搖滾公主的盛宴全部的東西



打開看看有這幾瓶,
六瓶指甲油,一瓶保色護甲油,一瓶基底護甲油,一瓶去光水。



指甲油總共這六個顏色



這是保色護甲油、基底護甲油、去光水。

這樣整組買真的很不錯,
尤其是指甲油擦久了指甲真的會變的黃黃的,
加上我之前在用的去光水是那種沒牌子的,
可是卸完了指甲都會白白的,
感覺很傷指甲,所以買這組還有送基底護甲油、去光水,很棒。

先來看看指甲油





六個顏色實際擦在手上是這樣的。

先放上試擦在手指上的顏色,
只是試試色,就每個顏色都擦一指手指頭而已,
有空再拿擦囉!

接著來每個顏色看看

GA025 天使瞳





我調出的顏色



網站上的實擦色跟魔法小語



瓶身近拍



擦在紙巾上



擦在手指上

GA040流蘇女妖





我調出的顏色



網站上的實擦色跟魔法小語



瓶身近拍

 

擦在紙巾上



擦在手指上

GA050 寶石腰封





我調出的顏色



網站上的實擦色跟魔法小語



瓶身近拍



擦在紙巾上



擦在手指上

GA060時空幻境





我調出的顏色



網站上的實擦色跟魔法小語



瓶身近拍



擦在紙巾上



擦在手指上

GA075 女巫的下午茶





我調出的顏色



網站上的實擦色跟魔法小語



瓶身近拍



擦在紙巾上



擦在手指上

GA090 惡魔之宴





我調出的顏色



網站上的實擦色跟魔法小語



瓶身近拍



擦在紙巾上



擦在手指上

有在看我試色文的都知道,
我對顏色的描述真的是很辭窮,
那就乾脆不多說了,給大家看看顏色,
我拍照的時候都會多拍幾張,然後挑出最清楚的。

還有我要再說一次啊!
UNT家的文宣寫的真的有夠讚的,
尤其是這組的心機小語真的都好棒,好喜歡喔!

GA025 天使瞳:讓他每次看到我,我都純潔如天使

GA040 流蘇女妖:穿上時髦劉蘇靴,小腿就自動變長5公分

GA050 寶石腰封:一天吃五個甜點,一覺醒來腰圍卻小2吋

GA060 時空幻境:可以任意回到過去,消除悲傷記憶

GA075 女巫的下午茶:說再多八卦壞話,也不會被拆穿。

GA090 惡魔之宴:愛戀對象的前女友,變醜、變胖、徹底消失。

我最喜歡粉紅色的這四個,
尤其是寶石腰封,多麼的棒啊!
我超~~~~~~級喜歡甜食的,
希望每瓶擦了都能有上面的魔法效果啊!
如果有效果的話我要跟之前豪門那篇說的一樣,
全包到斷貨。

其他UNT指甲油試色:

試色~~UNT指甲彩-目前唯一一瓶的粉紅沙灘系列


試色~~UNT指甲彩-慾望珠寶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