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的時候我好喜歡看購物台喔!
看到購物專家的介紹都會超想買的,
化妝品、保養品類的更是吸引我,
尤其跟一般的通路比起來,
購物台的真的是俗又大碗,
常常一組就有超多東西的,
因為這樣也買了不少回家耶!

ORIKS的東西在購物台也很常看到,
底妝類的最多,不過對於底妝我比較克制一點點,
有考慮到用不完的問題。
不過對於眼妝類的真的沒有抵抗力,
常常看著看著就默默的拿起電話,
這組也是這樣帶回家的啊!

ORIKS一筆完美亮彩水漾眼妝組



這組是這樣的組合,有三個品項,
眼影筆、眼蜜、睫毛膏,
都是很實用的品項,而且我很喜歡用眼線筆或眼影筆來當眼影用,
顏色選擇更多也方便很多。

接著就一項一項來看看

HOLIDAY閃耀絲緞柔滑眼影筆盒



盒子裡有三支眼影筆跟一個削筆器



背後的說明



眼影筆長這樣,筆桿上的眼睛滿可愛的



筆頭是這樣的,很多眼影筆跟眼線筆長的都一樣,
這種筆桿看起來好像不能削,
其實就給她削下去就對了。



直接化在手背上
看的出來三色都有珠光



光澤紫

偏藍的紫色,這個紫色很美,
沒有妖艷的感覺,
眼影用這色加上黑色眼線就很美了。

  

純真粉紅

這個粉紅色化下眼線很適合,
有的粉紅色眼線筆顏色太深或是太濃,
化下眼線都會太明顯,
眼妝看起來就很奇怪。



星燦灰

雖然說是灰色,就是大家手上都至少有一支的百搭銀色,
打亮打底都適用,
當主角不適合,不過是最佳的配角。



這是削筆器,這組裡有附一個削筆器相當的貼心,
通常眼影筆都會比一般的眼線筆粗一點,
所以一般的眼線筆削筆器不能削這個眼影筆喔!

奇幻夢境亮眼蜜



這個眼蜜包裝滿可愛的



背面的說明



打開看的倒是三個滿實用的顏色



眼蜜的頭頂有顆小鑽



這是刷頭,不過我還是喜歡先沾在手背上,
然後再用手指去沾



擦在手背上的顏色



銀河綠

看起來是灰色的呀!
綠色的感覺很少


大地棕

這個棕色還滿淺的,不過很漂亮



閃耀金

是個很適合用來打底的淺金色

黑珍珠捲翹睫毛膏



我最喜歡這個睫毛膏的包裝



背面的說明



睫毛膏本人長的也很可愛



刷頭是這樣,滿特別的,
跟紀梵希 360。廣角小河豚精緻睫毛膏的刷頭有點像,
可是紀梵希的只有前面那個小球,
沒有後面那個部分,
這個睫毛膏就還沒有用過,
因為我比較常用假睫毛而且睫毛膏存貨還滿多的阿!

整體來說,這組我滿喜歡的,
不過一般來說眼蜜跟眼影筆都不太能單用,
還是要加上眼影妝效跟持久度都會比較好,
這組的我是還沒有單用過,
改天再來試試持久度,
如果可以持久不暈染的話,
這組的CP値就更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