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EI指甲油也買了好多瓶了,
好多都好喜歡喔!
樣式又很多,最近還出了魚子醬指甲油,
當然也趕緊去買。

不過今天不是要寫魚子醬指甲油,
要來分享一個我最喜歡的顏色。



名字很可愛的指甲油~~
鬱金香橙

對我來說這色是帶橘色的粉紅色吧!還是粉橘色,
其實我對顏色的敘述真的沒有什麼想法。

大家就直接看看擦上手的顏色囉!









以上照片全部都是室內日光燈下拍的

Base Coat 一層+兩層的效果,
應該有擦TOP。





再看看一下指甲油效果,顏色我真的好愛喔!

擦一層是比較果凍的感覺,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擦兩層比較飽和的效果。

這類的顏色我一直很喜歡,
跟我印象中的OPI#F22好像有點像,
那是我一直買不到的殘唸色啊!
一直找了好久好久都找不到了,
現在應該都買不到了,
所以就是我印象中覺得像沒辦法比較啊!

這色的顏色真的很美,
擦了以後身邊的人都滿稱讚的,
不太喜歡我擦指甲油的阿母也沒有說什麼,
真的超愛這瓶的顏色~~~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