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說了我最近好喜歡買指甲油,
上PTT也開始看NailSalon版,
看到好多人都很推OPI的指甲油,
默默的在自己的清單中加了很多瓶進去,
最方便的當然是去網拍看囉!



很快的就收到這包東西了
(妳這效率也太好了吧!)



當初在拍照的時候寶貝一直湊來看,
然後還看鏡頭讓我拍到很清楚的這張,
我想牠應該是想推薦吧!



這次買的是這三瓶
(ㄜ~~~我真的不是買同樣顏色的三瓶喔!)

因為最近很愛裸色系的指甲油,
結果看上的都是裸色的,
收到之後我自己其實也是傻眼了一下,
不過實際擦上去就看的出來顏色真的是不一樣的喔!

這篇先來試試色就好,
改天有擦了再來寫。



看的出來是三個不一樣的顏色吧!



塗在紙巾上

 

E41  BAREFOOT IN BARCELONA
2009西班牙系列

 

塗在廚房紙巾上   實際擦在手指上
(不好意思我的手指很會脫皮阿!)

比我在賣家的圖看到的在更偏紅了一些,
我當初會買是因為真的很拿鐵的顏色啊!

 

F16  TICKLE MY FRANCE-Y
法國系列

這色在版上超多人推的,
當初在挑的時候直接就先挑了這瓶。

 

塗在廚房紙巾上       塗在手指上

這色是偏灰紫的裸色,顏色真的超美的。

 



A15  DULCE DE LECHE
版上有人說是甜甜的粉裸色

  

塗在廚房紙巾上   實際擦在手指上

這色就是很粉的裸色,我也好喜歡。



再放一下三色的比較
真的是不一樣吧!

前面有說E41偏粉了些,
可是跟A15放在一起又顯的出它的褐色,
三色我都喜歡,
改天要來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