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盤在台灣還沒上市的時候,就在PTT上看到版友分享了,

(有PTT真好)看到之後就一直被這盤燒的體無完膚,

心裡想著我一定要買一盤,還早早就跟ANNIE說我一定要買這盤,

貨到了你要先幫我留下來喔!

然後之前去拿三克拉的時候ANNIE就有先拿給我看,

可是那時候還沒開始賣,等ANNIE打電話跟我說到貨的時候,

當然就馬上衝去囉!因為很熟了,我一到那裡就跟ANNIE說我要化這盤看看,

所以等等會有一大堆的照片喔!先來看看眼影盤吧!



這是外包裝,時尚紐約客,這兩位是紐約有名的設計師。



這是背面的說明



眼影盤的外包裝,超超超可愛的桃紅色,除了上面的MARK是壓克力的,

其他的地方都是金屬的喔!質感很好。



這是TRIO1,由左到右顏色是:

HOPPIN、MOOD RING,CLOUDBURST。



這是TRIO2,由左到右顏色是:

BABY PETALS,V.I.P,CASSETTE,本來只要買TRIO1的,可是我去靠櫃的那天,

ANNIE就是化TRIO2,真是好看,所以我就手滑買了兩盤囉!

因為我自己買的還捨不得用,試色照我就拿之前去試用在手上的照片囉!

(新天地的光都是黃光,所以就都黃黃的喔!)



這是TRIO1手背上的試色,最右邊那色就是眼影盤中的中間色,

真的是好漂亮的薄荷綠,我完全是被這色給吸引的。



這是TRIO2手背上的試色,那個粉紅色跟紫色也好好看喔!

現在看來,還好我有買。



這是ANNIE幫我化好時在櫃上拍的,

當天去靠櫃的時候我自己就有戴假睫毛了。






來個特寫,我覺得眼妝暈的好好看喔!我自己好喜歡。









看看單眼怎麼暈,有沒有好美,

那天ANNIE有教我怎麼化,還在練習中啊!













一系列的試色照囉!看的出來我真的很喜歡這盤吧!

最後一張雖然晃到了,不過我覺得好好看。

唇妝是用這次的新品,FLESHPOT是很裸很裸的顏色,

然後再疊上常態的一隻粉紅色的唇蜜,真的是好裸好裸的顏色喔!



這是脣膏的手背試色,由左到右:

HOLLYWOOD NIGHT桃紅色,LOLLIPOP LOVIN'粉橘色,

FLESHPOT裸色,MELROSE MOOD粉色。

這次的脣膏我沒有買,因為我再怎麼用,

都還是喜歡很粉嫩的顏色,而且脣膏已經夠了,也是一抽屜囉!

本來我很想買雙頭眼線筆的,



就是這個,由上而下的色號是:

1.PHONE ME/TEXT ME 黑灰色/銀色

2.NIGHTHAWK/FRONT 咖啡色/粉金色

3.FAB ORCHID/DASH LITI 深紫色/淺紫色

4.BLAKE FUNK/POP BLUE 黑色/湖水藍綠色

本來我是想買2跟4的,可是去的時候只剩下1.3,

是怎樣,要跟我作對就是了啦!這次靠櫃,就是這樣囉!沒有敗很多啦!

只能說MAC真的很合我的胃口,讓我在那敗了一堆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