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化妝化久了啊!顏色用多了,

就會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顏色,我發現~~~~~~~~~~~

咖啡色真的是好好用喔!用起來自然又深邃,

雖然這是大家最會鬼打牆的。

這次用的眼影盤呢!是這個:


CANMAKE 雙彩眼影我好像是有四顆還是五顆吧!

買了有些久了,不過我一直被那些專櫃的眼影盤給吸引,

只要買新的,就先用新的,反而這兩盤放好久囉!

剛好上次我要回家,就用這兩盤顏色最保險的囉!



手背上的試色,

01是淺金色加偏紅銅的咖啡色,05是古銅色加深咖啡色,

應該會知道我會比較喜歡05,在我的網誌中我說過好多次我討厭偏紅的咖啡色,

所以這次也是以05來做主色喔!



其他的用品



整體的妝容是這樣的,眼妝是不是既深遂又自然阿!









眼妝的特寫,在不同的燈光下拍的。

步驟:

用PRG15打底,眼窩刷上01的淺色。05的深色化眼摺,

再用05的淺色由眼摺往眼窩暈開,模糊界線並做出自然的漸層。

VISEE雙頭眼線筆深色化上眼線及下眼線後1/3,

淺色將下眼線補滿,眼頭在重複疊上01的淺色,

並用01的淺色在眉骨打亮,刷上下睫毛就完成囉!真的是非常的簡單。



這樣的漸層有沒有很自然啊!配上MAC FAFI系列的HIPNESS腮紅,

這色真的是很好搭,讓氣色看起來好好,但是又不會太OVER。











唇色是用最粉嫩的時尚粉膚色疊上FASIO的唇蜜,

這隻唇蜜是去年聖誕節出的組合,有睫毛膏加唇蜜加眼蜜,想不到這麼好用,

這樣的組合也是相當自然的唇色。這天這樣的妝珍珍跟林先生都還滿能接受的,

我自己也是很喜歡,咖啡色真的好好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