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提醒一下,這篇文章很長,照片很多喔!

這篇其實拖的有點久了,因為我是5/25去靠櫃的,

照片也早就整理好,結果一直都沒有寫,

本來想說就不要寫了,但是這個妝是給老師化的,

跟我平常化的很不一樣,所以放上來做個紀念囉!

5/25那天新天地的MAC有活動,會有MODLE走秀,

然後有MAC的彩妝師示範如何化妝,所以ANNIE找我去看看。

我去的時候剛好是走秀活動,男MODLE穿的真的讓我很害羞,

在走秀的時候ANNIE先幫我把我的妝卸掉,

然後重新上底妝,好了之後就坐在旁邊等老師。

這次的彩妝師是DANNY(應該是這樣拼沒錯吧!)

之前沒有看過,其實我還滿期待看到KEVIN本人的,

(不是女人我最大的那一位喔!)

輪到我的時候老師問我說我想化什麼樣的,

因為我自己在化的時候對於顏色及濃度的接受度都很大,

所以我也不知道想化的怎麼樣,

後來想到說我不會化勾起來的眼線,

就請老師幫我化勾起來的眼線囉!


先放張完妝照,因為過程實在是不好看啊!

以下是在上妝的過程中拍的,感謝林阿佳囉!


化眼妝之前要先打底


老師說遮瑕不要忘記眼角的地方喔!這個地方有先遮瑕,

看起來眼睛就不會那麼垂喔!我現在化妝都有用這個步驟喔!


開始化眼線了


左眼已經化好囉!


看看眼線化的怎麼樣。


近一點拍,勾的好漂亮喔!




上眼影囉!




眼妝完成了。


來個修容,修掉我的大餅臉。


再補一下眼線,讓勾起來的地方更明顯。


上脣膏。


完成了

我真的不得不說,跟我平常化的方式真的差很多,

顏色的選擇也很不一樣,看看這脣膏,

是Neo Sci-Fi 金夏霓采的Electro(應該是沒記錯),

光看脣膏的顏色就是很橘很橘的顏色,

我一看到就跟老師說這個顏色我不喜歡,

可是DANNY老師一直說這顏色很適合我,

所以就是你看到的這樣囉!

腮紅也是同系列的新品X-Rocks,這顏色要說是梅子色嗎?

我也不知道,因為這也是我平常不會考慮的顏色,

DANNY老師也是一直說很適合我,囧..........

眼影我只記得眼尾是壓上Magnetic Field,眼窩是用Time&Space,

也都是這系列的新品,這樣就完成啦!

後來我們有去旁邊讓ANNIE幫我們用唇部SPA,

也是用到這次的新品,是萬那杜島能量柔膚系列,

ANNIE用唇部煥膚棒幫我們用唇部去角質,感覺還滿舒服的,

去完角質後幫我上了繽果護唇凍HONDY BARE,

還是這樣淡淡的唇彩看起來比較習慣。


這樣的眼妝真的看了好不習慣喔!

然後接下來是林阿佳(對~~~我又要出賣妳了)

她想請老師交她化的是如何改善她的眼皮不一樣,

因為林阿家有一眼是內雙,很愛吃眼影,

所以她想讓化完妝的眼睛看起來會一樣,

不要讓眼摺把眼影都吃光光。


也是眼皮些打底


化眼線


化完眼線了,看起來眼睛有一樣大嗎?


上眼影


完成了,老師只有幫她化眼妝的部分,其他的就請ANNIE化了。


這是她在做唇部SPA。


也是擦上繽果護唇凍,色號跟我的不一樣。


暗爽什麼啊?


這是我們的完妝照,林阿佳的眉毛淡淡的好好看喔!


最後放上在MAC用拍立得跟ANNIE的合照囉!這是翻拍的。

後來我買了



繽果護唇凍HONEY BARE(有SPF12喔!)



眼影MAGNETIC FIELDS,



腮紅SPACED OUT,還有之前訂的三克拉眼影粉SUNPOWER,

不過要等到貨。我最喜歡的BLACK ORE竟然沒貨了,

不是要調貨喔!是賣完了,也賣的太好了吧!

就這樣囉!這次好節制喔!真期待HEATHERETTE的上市,

桃紅色的包裝比這次的亮橘色還好看,眼影TRIO1&2都好好看喔!

我兩盤都要買,已經跟ANNIE說好了,而且竟然有出雙頭眼線筆,

BLACK FUNK /  POP BLU是黑色跟很漂亮的湖水藍綠色的組合也好好看喔!

MAC真的很會讓我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