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只是陪朋友去植村秀看粉底液,當櫃姊拿出都還沒上市的這系列,

我就立刻被這盤被秒殺了,馬上跟她說:好~我要訂。

夏日花火眼彩盤#藍薰,

(名字有些不同,我的電腦打不出日文,往下拉有正確的名字。)

真的是,眼影控也不要這樣阿!好啦!不廢話,來看看這盤漂亮的眼影盤囉!


這是藍薰的外包裝


長的跟外包裝一樣的外殼,金屬材質的,感覺起來質感不錯,比塑膠的外殼好很多。


背面的說明,讓人無法抗拒的限量兩字。




眼影的顏色

以上兩張為不同的光源下拍的,第二張在我的電腦上看幾乎沒色差。


手背上的試色,請對照眼影盤的左邊兩格,顏色由左至右。

顏色分別是:

橄欖綠、帶灰感的藍綠色、帶金屬感感的咖啡色、亮草綠色。

當初靠櫃的時候櫃姐就是只有單擦最右邊的亮草綠色,看起來好漂亮喔!


請對照眼影盤右邊兩格,顏色由左至右。

顏色分別是:

淡粉金色、美人魚藍、很淺的銀藍色。

看的出來都相當的顯色,粉質也很細,粉壓的很實不會飛粉,

但是又很好沾取,感覺起來真的很不賴,再來就是要試看看持久度及會不會績線啦!

所以我化了個妝試看看囉!

其他的用品

MAC眼彩霜#BARE STUDY、黑金色眼線膠、腮紅SPACED OUT、

MUF眼線筆#黑色、DIOR癮誘舞台光脣膏#664、

elsagusa唇蜜#Super Cool、INTEGRATE腮紅#BR310、

MJ眼線筆#粉金色、假睫毛、KOJI睫毛膏


整體的妝容為這樣




眼妝的特寫

步驟:

1.MAC眼彩霜打底

2.眼頭刷上亮草綠色

3.眼尾刷上美人魚藍

4.眼中用灰藍綠色模糊兩色的界線

5.眼影的最上緣輕輕刷上少量的淡粉金色

6.用黑金色眼線膠化眼線

7.MUF黑色眼線筆化內眼線

8.下眼線後1/3用橄欖綠

9.MJ粉金色眼線筆將下眼線補滿

10.戴假睫毛、刷下睫毛就完成囉!

步驟都很簡單,只是想試看看這盤眼影。
















多放幾張照片讓大家看看這盤眼影的表現,我覺得顏色真的很春天,

我都很喜歡,而且我中午化的到晚上眼影都好好的,沒有積線,

也完全沒掉,我不知道這盤眼影盤跟單顆的眼影有沒有重覆,

但是我沒買過植村秀的單顆的眼影,這是我買的第二盤植村秀眼影盤,

顏色都不一樣,雖然一盤要1600,不過一盤有7個顏色,

我覺得這樣用下來,我都還挺滿意的,不會覺得浪費錢,其實還滿值得的。

我的第一盤植村秀眼影盤-蔚藍清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