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ptt上一直很多人在討論MAC這季的新品,

光看板友分享的照片我就好喜歡喔!

尤其是Solar Bits三克拉亮粉(我應該沒記錯),

真的是讓我很生火。

剛好紀小貞下來台南也剛好在下雨,

所以我們就躲去新天地,

所以我也就很剛好的去MAC找ANNIE玩玩新東西囉!

一去我就跟她說我想看三克拉,

東西都沒上市收在抽屜裡呢!

但是ANNIE還是有拿出來給我玩,還幫我化看看呢!


因為還有朋友在,所以我只有看三克拉亮粉,上面這張是試色照,

有先用流暢持久眼彩霜#BARE STUDY 打底,

左邊是用Scatterays疊上Bronzescape,可以畫出咖啡色煙勳。

右邊是Sunpower疊上Black Ore,漂亮的黑色,

我就是請ANNIE用右邊的組合幫我化看看。


以上是ANNIE有用到的東西。




特寫是我回到家才補拍的,所以有些糊掉了。




這是ANNIE幫我剛化好的模樣,Sunpower打底,

Black Ore從眼尾往前暈開,做出很漂亮的漸層,

ANNIE也幫我刷出好有存在感的下睫毛。

Black Ore真的是很美又很閃的黑色,三克拉亮粉很妙,看起來很大顆,

可是推開的時候竟然看起來是很濕潤服貼的樣子。

腮紅也是這次的新品喔!我用的是Spaced Out,很可愛的粉桃色,

因為我用偏橘的腮紅看起來都會很像暗沉,

可是這塊刷起來還滿顯白的,我也在考慮要不要給她敗下去呢!

好心動喔!


這是在看創意展的時候拍的。




回到家後也是不停的拍,底妝都差不多掉光了,

但是眼影腮紅竟然都還在,真的是很讓我心動啊!

ANNIE有說這個星期日新品上市了,

我可能會在去看看吧!而且是滿2000送200的最後一天,

說到這個我就很無奈,之前去敗了那麼多都沒有特價,

竟然給我過了差不多一個星期又給我做活動,MUF的疊疊樂也又開始了,

我每次都沒有疊到,真討厭。MAC真的是很會賺我的錢,

本來是想說只要等7月的Heatherette上市再去就好,

結果又給我出這系列讓我很生火,然是沒辦法節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