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盤眼影盤買了有半年了吧!剛上市的時候就買了,

結果竟然放阿放的,都沒有用過,所以今天來化看看囉!


眼影盤是這四個顏色,沒錯,就是大家的化妝箱中最常出現的大地色。


用手指抹上的顏色


手背上的試色(未打底)


用A色打底的另三個顏色。

A-霧面的打底霜

B-金色

C-咖啡色

D-淺米金色


底妝

elsagusa自然膚色、LACVERT粉餅黑盒#23

眼妝

KOJI睫毛膏、SBC睫毛膏、ETUDE睫毛膏、

KATE眉粉、TIFFA眼線盒、

BEAUTY MAKER眼線筆#炫棕色

修容

INTEGRATE腮紅BR310、su uemura#33E

唇妝

COFFRET D'OR 雙效立體口紅#01




整體的妝容是這樣的,咖啡色讓眼睛看起來自然又深邃,

這盒不偏紅也不會偏黃,我比較喜歡這樣純正的咖啡色。




眼妝的特寫是這樣的,有沒有看起來很有神啊!












這盤眼影盤本來我想賣掉了,可是化出來的效果竟然比我預期的還好,

所以當然是收起來繼續用囉!腮紅也是我新買的喔!

第一次買植村秀的腮紅,用起來氣色很不錯。

COFFRET D'OR雙效立體口紅#01看起來是很沒氣色的裸唇色,

可是擦在我偏紅的嘴唇上效果還OK,




我擦的效果是這樣的,光澤很不錯吧!這盤眼影盤就是這樣囉!

這系列的我買了兩盤,另一盤是
GY821(點色號可以看妝容),

竟然是去年我生日的時候化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