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一個可怕的灑錢季節,
怎麼會有這麼多都讓人心動,
一直不停的噴錢出去把這些漂亮的小東西帶回家啊!

跟這次的眼影一樣,
腮紅好讓我心動啊!
其實LUNASOL的腮紅我沒有買過,
有用過的就是2008跟2010的聖誕組合裡的腮紅,
兩顆擦起來都讓我好喜歡阿!



2008聖誕彩妝立體修容餅(EX01)#Soft Silver Rose



2010聖誕彩妝光燦修容餅-霓色(#EX01)

(點腮紅照片有試色文唷!)

2008的那顆我害怕我會用完又去網拍買了一顆回來屯,
是有沒有這麼緊張啊!

因為這樣對LUNASOL腮紅的好印象,
這次也是看到試色文就決定兩顆都包,
都超美的呀!



腮紅跟盒子是分開的,
想說兩顆就買一個外盒就好,
所以這次有買了一個盒子,
我以為跟
2010聖誕彩妝的是一樣的外殼,
結果不是一樣的耶!
然後還有一個小刷子~~~~

其實買盒子我拿到以後是覺得有點多餘啦!
我的化妝品我都有把外盒留住,
這個腮紅又本身就有個塑膠盒,
然後再放在紙盒裡就可以很好攜帶了,
我又不太習慣用這種這麼小的腮紅刷來刷腮紅,
所以多買外盒對我來說好像沒有比較好,
這麼小隻的腮紅刷最後應該就拿來當打亮的刷子應該不錯~~



跟眼影盒長的一樣大~~



打開是這樣,一大格一小格,
其實我比較喜歡聖誕彩妝那樣的腮紅盒,
只是不知道那個腮紅盒有沒有在賣,
我對他們家的腮紅真的很不熟呀!



接下來就看看腮紅本人吧!



全部合體是這樣



手背試色



手背試色



本來我以為這塊腮紅是很橘的顏色,
不過用起來是比較偏蜜桃色。

而且這樣的漸層色好實用唷!
要濃一點就用左邊兩格就好,
四色混刷顏色就可以淡淡的增加好氣色,
直接用右邊兩色還可以打亮,
好喜歡這個腮紅唷~~

這次LUNASOL出的都好棒好喜歡~~~
價格再可愛一點就更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