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霜狀腮紅,
其實已經入手很多年了說,
 我想應該已經過期了吧!
不過我還是很愛~~~~~



外盒早就不知道丟到哪裡去,
連瓶身跟瓶蓋都磨成這樣了,
就知道我多愛用,
剛買的時候根本還沒有開始寫部落格,
才沒有先拍照片啊!

直接看看外觀是長的很樸實的軟管狀,
我喜歡這樣的包裝,
用多少擠多少,很衛生的感覺。

外觀上還有一個色號的貼紙



瓶上有這個小說明



有個銀色的蓋子



打該後瓶口是這種,
不會很大,很容易控制用量。

來直接看看手上的試色

手上有兩個顏色,正好是一橘一粉紅,
相當的實用~~

PRD01 快樂橘



左邊是直接用手抹上,右邊是抹開的



整個抹開在手背內側

雖然說色號是快樂橘,
不過顏色是比較偏棕色的,
適合用在比較沒那麼可愛的妝容,
擦起來是比較之性的感覺,
或是用來修容也是OK的,
只是這個帶有珠光量要稍微控制一下。

PRD02 愉悅粉



一樣是左邊是直接用手抹上,右邊是抹開的



手背內側抹開

這個顏色是超美的粉紅色,
比起上一個橘色,這個顏色我比較常用,
淡妝的時候只要擠一點點抹開,
氣色就好好,
如果顏色用的濃一點真的是超可愛的,
不過我的形象其實沒有很可愛,
我比較常用來增加我的氣色啦!

這色我還有推薦給我一個很可愛的朋友,
她一用就愛用到現在,
而且是唯一一條的愛用腮紅,
她還很焦慮用完了該怎麼辦啊!

最後來說一下這款腮紅蜜,
這款顯色度很好,
用的時候一定要少量的慢慢加,
不然一定會變成唱戲的阿!

因為是霜狀的,
如果是在粉狀用品前用,
再用粉餅或蜜粉定妝,
持久度也滿好的,不太需要補妝。

手上也有入手了其他家的霜狀腮紅,
改天再來比較比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