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是我一開始買眼影很喜歡的牌子,
之前總是一個系列包了好幾個顏色,
不過後來開始買專櫃的眼影,
再加上KATE出的眼影一直沒有新意,
每次都是鬼打牆,
我有休息了一陣子沒有買KATE的眼影了。

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手上會有這盤,
什麼時候買的我也不記得了,
就來先來看看試色囉!

就看的出是KATE眼影的外包裝



打開外包裝可以看到外盒上有寫了顏色說明



打開看看顏色是這樣的,
顏色的分布是是斜線狀,
依然的深色格很小格,
為什麼不要做的一樣的大小啊!



再來看一下顏色,
想我會買這盤是因為那格橘色格,
我很喜歡橘色的眼影,
通常會下手的大地色都是有橘色的重點色居多,
這盤的橘色很亮很可愛。



塗在手背上

上排是全部的顏色
下排是有用左下格打底的顏色



看的出來最左邊的打底色是有淡淡珠光的米白色,
用這色打底可以讓眼皮乾淨,
我喜歡這格打底後的眼皮。

深的兩色是偏黑的咖啡,
一樣有閃亮亮的打亮色,
這色帶有淺金的光芒。



再看看有打底後的其他四色,
其實就是很一般的大地色啦!
不過化起來就是很實用,
總是讓人忍不住想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