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買到這盤這的是很誇張,
連我自己都這樣覺得喔!
因為我很愛逛YAHOO的購物中心,
尤其是化妝品類的,
這盤就是我又上去閒晃的時候被吸引到,
然後也沒有爬文或是看看其他心得就直接買了。

真是衝動,
我對眼影真的是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這是外包裝,長的不太一樣了
之前很少注意到資生堂的眼影,
不過手上還是有幾盤,
這次的包裝我比較喜歡。



包裝上的化法說明,
也是相當的簡單明瞭啊!



後面的說明
會皺皺的是因為我習慣把眼影外盒留下來,
通常中文說明都是在外層的膠膜上,
我會撕下來再貼在在外盒上,
所以看起來才會這樣的不平整。



這次的眼影盒超美,我就是被這個吸引的,
一開始就是先被這個外盒吸引,
然後就默默的挑起喜歡的顏色。



打開來了



隔板有很貼心的畫法,
還有海綿棒對應哪格眼影的也有說明,
對於新手來說相當有幫助。



眼影的顏色




卡近一點的色卡



有附上兩個小刷子,
這次有個尖頭的海綿棒相當不錯,
要化線條的化很方便。



手背上的試色



再放一張

其實這種綠*灰咖的顏色並不是很少見,
印象中佳麗寶的Coffret D'or好像也出過,
身為綠色控的我第一個被這色吸引啊!

然後覺得VI762好像也不錯,
小掙扎了一下還是決定挑我喜歡的綠色。

雖然很喜歡綠色系的眼影,
可是還是有不適合我的,
我化綠色眼影幾乎都很OK,
如果遇到了偏粉嫩的那種綠化起來就很奇怪了,
像是之前INTEGRATE彩虹甜心眼影盒#GR707的中間格那樣的綠我就不適合,

試色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mt8ultraman/22305625

那盤我化了一次就想轉手了,
這盤的就綠色有點這樣的味道,
讓我有點小擔心,不過還是要實際的化上眼才知道啊!



 單獨來看一下眼下打底色
淡淡的米膚色,用來提亮眼下的,
一盤有多個效果真的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