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季的DIOR彩妝好燒阿!
七月底在購物中心看到就讓我超心動的,
趕緊給他買下來。

其實DIOR的眼影也有買了幾盤去了,
只是我一直懶惰沒有寫文章,
而且我的工作不能化妝上班,
只有要出門的時候才可以化,
所以我的化妝品才會紀錄的這麼緩慢,
只能在有空的時候寫寫試色文,
妝文就真的都拖很久了。

反正先寫寫試色文嘛!
我會用圖多文少的方法來寫,
其實也是辭窮啦!
就給大家看看顏色~~~



每次出的五色眼影都這個外盒喔!
只是上面的色號會不一樣。



打開看看顏色,
有一個硬的塑膠隔板,
這種硬的比較好用,才不會風一吹很快就飄走了。



拿開隔板看到有兩支眼影棒,
DIOR家的眼影棒都滿好用的。



抓一支來拍個特寫



來看看這次眼影的顏色,
相當秋冬的顏色呀!



這是化法說明
很方便的兩個斜線就可以完成兩個簡單的妝了。



手背上的試色





卡近一點來看,
深色的兩色我好愛啊!



中間亮片格來個特寫

很快的把這盤試色寫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