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A SUI的彩妝我很少接觸耶!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很少晃到ANNA SUI的櫃,
應該是我都把時間花在MAC上了吧!

這次是看到其他的版友有分享到這盤,
覺得還滿喜歡的,
 剛好在Y購有看到,就這樣就帶回來了。



這是外包裝



打開之後外合適這樣,
滿特別的。


背面的說明



打開了



看的到是眼影跟唇彩的組合



眼影近拍

 

內附的眼影棒



手背上的試色
湖水藍綠色、珠光粉紅色、深藍綠色,
這盤的顏色我覺得滿特別的。

另一色是大地色,
其實我也滿想一起買的,
可是我的眼影真的好多好多,
一個系列還是買一盤就好。



唇蜜上有沾了以後就不見了的圖騰



也有附了一支唇刷



有兩色唇蜜,一色粉紅色跟一色透明色,
這個粉色我覺得滿好看的。

有時間的話再來化上眼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