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真是太可怕了,
明明東西沒有缺啊!還是會想去看看。

一開始看到MAC聖誕彩妝資訊的時候我最想買的是這個



浪漫拉扣亮眼盤

結果台南只有新光三越有MAC,
沒有賣這個組合啊!
要找個機會去高雄看看了。

當初接到MAC VIP預購會通知就趕快跑去看看,
摸一摸後還是訂了一些啊!
週年慶開跑就火速的跑去將這些漂亮的寶貝帶回家了。

這次帶回來的有這些



這次魔幻星塵的盒子真是可愛的犯規啊!
明明知道會佔空間,後來想到不放裡面的星塵也是可以拿來裝些小東西的,
粉粉的綠色盒子看了就開心。



拿掉包裝後來一張,
這次還是買彩妝類的比較多啊!
最右邊的那個大大的圓罐是滿額贈,
然後冬天到了底妝要保濕點,就買了妝前精華液。

右邊的三個小圓罐是GLAMOUR DAZE法式浪漫聖誕彩妝的流暢眼線凝膠,
這次的顏色都很美,
可以當眼線也可以當眼影霜來用,
這個之後再獨立寫一篇文章。

因為一一試色的話文章應該會太長,
這篇就只寫法式蝴蝶結星塵組唷!

本來是打算只買綠色跟紫色這兩組,
沒有三組都要買的,試色後覺得大地色這組也很美,
加上ANNIE說之前去支援的時候這組是最快賣完的,
腦波超弱的我就這樣三色全包了。

色號都照片上就看的到了,
顏色方面就不多描述大家自己看看吧!

BRILLIANTY COOL

















綠色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眼影顏色,
這組一摸到顏色我就決定包回家。

I'VE GOT A CRUSH ON YOU這色很特別,
不知道該說咖啡綠還是綠咖啡,
少少的量看起來是咖啡色,
可是擦多一點的話綠色的金屬光澤很明顯,
這色很有趣。

只是我一直覺的跟之前有一色魔幻星塵好像啊!

SWEETLY SMOKY

















這組的紫色很漂亮,好喜歡唷!

尤其是PRETTIFIED是超美的紫金色,
好喜歡這種顏色的眼影喔!
有這色的話我一定會包回家的。

TENDERLY WARM

















MAC我很少買大地色系的眼影,
這組的大地色很閃,
跟一般的大地色比較不一樣。

剛開始化眼影的時候我不很不喜歡偏紅的咖啡色,
不過這組的EVER ELEGANT很漂亮,
搭上了銀粉紅色跟或是搭金色都很適合啊!這組最實用了。

太久沒有寫了很生疏,
這次的試色就這樣收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