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在UNT 的FB粉絲頁看到要出Hello Kitty 指甲油的時候,
不是Kitty迷的我其實滿無感的

前幾天看到UNT新系列開賣的消息,
考慮了一下,想說都已經收集了全部的UNT指甲油了,
就把這系列也一起收回來,我好喜歡收集一整套啊!

不過最近美甲版上好像還沒開始討論這個系列耶!
是大家對UNT無感了嗎?
反正我又買了,就再寫個色給大家看看
今天才剛拿到熱騰騰的唷~~~~



這次收到的,一次買整套有送一小瓶30ml的去光水

  

 

近拍了這次的外盒,這次的外盒也都有Kitty喔!
Kitty的顏色也都有對應到指甲油的顏色
Kitty的臉上都有星星,好搖滾的感覺啊!



這次旁邊的小洞是蝴蝶結的形狀,相當的可愛,
也有三麗鷗授權的貼紙。



去光水的瓶子上也有一隻黑嚕嚕的Kitty



拿指甲油來放在一起就知道30ml去光水多小瓶了



先來個大合照,指甲油的瓶身也有Kitty 的大頭



背面很有趣耶!是Kitty大頭的後腦杓


接著就來看看每個指甲油的顏色吧!


親愛的A







這色是帶灰感的淺紫色,很有氣質的顏色,
我很喜歡這種帶灰感的顏色。


鋼琴家詩人







很甜美的粉紅色

Kitty White







果凍感的鮮紅色,這色很夏天

關於搖滾兩三事







這色是我這系列最喜歡的顏色,
很復古的感覺。

接著就來看看全部擦在手指上的效果,
因為太想把整系列都擦在手指上,
所以就四瓶混擦了。





這是擦一層的效果








以上都是擦兩層加上TOP COAT









拍阿拍的看到我家的毛小孩寶貝在睡覺,
就拿來當天然皮草襯底,
柔柔亮亮的毛超好摸拍照也好好看阿!



這次還買了這瓶



硬是要得硬甲油

指甲最近好脆弱很容易斷,
想說買來用看看會不會比較好
這次顏色卸掉就要來用看看

這次的試色就這樣打完收工了,
希望對大家挑色有幫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