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在11月的某一天,

明明是上班的時候,

筱雯卻很急的在找我,

我想說什麼事阿!

結果她說她要結婚了,

問我可不可以當伴娘,

當然,

第一個反應就是問她是不是有了

她也當然的否認,

還說要給我捶肚子,

呵呵~~~~~~~~

真有趣,

跟她那麼好,

當然就答應她啦!

台南只請訂婚這一次,

所以我也有去囉!

~~~~~到了這一天~~~~~~

她要訂婚了,

早上才下班,

我睡到四點就起床了,

想說要化妝還要用電棒,

結果還是來不及用電棒。

去到那裡,

大家都到了,

筱雯也穿著美美的禮服坐在那了,

然後我們開始吃飯,

我一直偷看到筱雯都在假笑,

新娘好像不可以吃太多東西喔!

吃的還不錯,

第一道菜是我最愛吃的生魚片,

其他的也都是滿精緻的日式料理,

只是量有點少跟出的有點慢,

不然都還不錯。

~~~~~精采的來了~~~~~

送客的時候大家就開始玩遊戲啦!

剛開始只是叫他們喇舌

然後筱雯的阿姨比我們玩的還大,

叫他們把糖果放在新娘的胸部上,

新郎矇上眼睛找,

還在褲子裡面傳糖果,

從這個褲管傳到另一個褲管,

筱雯在中間的地方停很久

還有吃瓜子阿坐氣球等遊戲,

反正他們兩個變玩具就對了,

真的很有趣。

後來結束以後我們還去筱雯家坐了一下,

她就一直在教我跟林先生說去拍婚紗要怎麼ㄠ很多東西,

要說什麼才不會被騙,

呵呵~~~~~~

變的很有經驗了,

不管怎樣,

你一定要幸福喔!

這裡只拍了幾張照片,

放在相簿裡,

你們自己去看,

至於玩遊戲的我都用錄影的,

阿華跟邱阿威我會寄給你們看,

就這樣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