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盤看很多部落格都有化過,還滿喜歡的,

可是出這盤的時候我還沒開始靠MAC的櫃,

所以也只能去網拍上找,後來終於買到了,買到這盤好開心喔!



外觀是這樣,不是一貫的黑壓壓



外觀是這樣,還滿有質感的



顏色就是這六個顏色,還滿活潑的配色。



手背上的試色

以下是眼影近拍加手背上的試色,色號寫在下面喔!


Phloof            With A Twist


Till Day Break     Nightbird


Smut              Gallant



眼妝用品

(左上角的Phloof忘記圈起來了,這色也有用到喔!)





先看看眼影化的怎麼樣

眼影的步驟:



改個方法來寫步驟圖,這樣比較方便喔!應該也是看的懂吧!

下眼線的步驟圖:



MUF的17L是很可愛的蘋果綠色,很少有這色的眼線筆吧!

下次再來寫心得。

 
 
 
眼妝是這樣的



其他的用品



唇妝的特寫是這樣的











整體就是這樣囉!

朋友看到這盤眼影的時候還問我說這麼鮮豔的顏色到底要怎麼用阿!

然後我就在他面前化給他看,還是從我最熟悉的綠色咖啡色下手,

化完以後他就說怎麼你化多鮮豔的顏色都不覺得奇怪阿!

呵呵~~~~~~應該是他看我化濃妝看慣了吧!

而且我對顏色的接受度也很高,他才不覺得奇怪,

其實有的顏色看起來不像能當作眼影的顏色,

化起來其實很美勒!我要再來多試試其他的顏色,

讓自己變的超會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