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寫這系列的另一色BR205的時候就有提到,

當我開始失心瘋買眼影的時候,FF早就在台灣撤櫃了,

可是用了BR205之後,對這系列的眼影大大有好感,所以想到就會去網拍看看,

陸陸續續又入手了三四盤吧!顏色我都還滿喜歡的,只不過現在越來越難找囉!

今天要寫的是SV803,先來看看眼影。





眼影就是這三個顏色

其實也是滿鬼打牆的喔!



  
  
再更近一點來看,最右邊的黑色其實不完全黑(現在是在唱歌嗎?)

有點像是黑一點的墨綠色。





手背上的試色

這樣就看的出來最右邊的像是深的墨綠囉!





眼影化起來是這樣的

因為趕著出門阿!所以用品都沒有拍照,後來也忘了補拍,

所以用了什麼來化妝我也忘了。

 

 

上眼影就是最簡單的漸層

下眼影的眼頭是用MUF眼線筆#9L化的,很漂亮的金黃色。






因為趕著出門,所以又是在新天地的廁所拍的,那天去參加MAC的預購會,

到了之後就被ANNIE把妝全卸掉重化(真不知道我畫這麼久是為了什麼)

照片拍的很少,腮紅應該是柔礦迷光系列的Pleasantry,真的對著個妝沒什麼印象耶!

在我的臉上實在是沒有停留很久啊!

後來化的妝是用MAC魔幻方塊眼彩盤#暖色系化的,

有興趣的點眼影盤可以連結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