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1028體驗小組的邀請,讓我有機會用到1028的經典產品,

一週年的限量彩盤耶!把經典的產品都放在同一盤,

有這盤就能很方便的化好妝了。


先看看網頁上的介紹:



(點上圖可連結到FG的網頁)


由上圖可看到這盤的產品都是比較基本的,

化妝的時候底妝很重要,有了這盤就能輕鬆的完成完美的底妝了。




這是外包裝,這次的包裝很美



盒子也很漂亮,珍珠白還有粉紅色偏光,看起來質感就很好



打開以後就可以看到一面很大的鏡子,這樣出門的時候補妝超方便的,

隔板上還寫上了品名,相當貼心的設計。



彩盤還附了一支雙頭的刷具,

一邊是眼影的海綿棒,一邊是遮暇刷,

可是我覺得當作眼影刷也是很適合的。

只是帶出門的時候還是要多帶一支腮紅刷,

不過一盤要放那麼多東西好像也妝不下喔!


接著來一個一個品項看看這盤到底有哪些經典產品吧!



夢幻美姬魔法修片筆

原產品是筆狀的



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


這盤有的是白皙膚跟自然膚

 

實品長這樣

(不好意思,我用過了才拍照,看起來有點不好看)



實品拍的色卡



抹在手背上的顏色

我有用自然膚來遮黑眼圈,不會太乾,遮暇度也不錯。


星光聚焦蜜粉餅&星光聚焦眼彩盤-香檳色(限定色)

 

左邊是蜜粉餅,右邊是眼彩盤



手指抹上的顏色



手背上的試色

蜜粉餅看起來很白,可是這是我抹了很多次的效果,

不然拍不出來顏色,如果用刷子沾再刷的話,其實滿自然的。

眼彩的顏色是有光澤的香檳色,

很適合用來打底,或是打亮眉骨,

其實用來打亮 T 字,或是眼下應該也是很好用。


星光晶艷頰彩餅

 

甜心粉&戀愛粉



手背上的試色

應該看的出來左邊是甜心粉,右邊是戀愛粉。

剛好之前的試用我挑的色號也是戀愛粉,

試用~~1028星光晶艷頰彩餅&超水感‧裸唇糖衣

(點上面的連結可看心得)

這次的重點就放在甜心粉,

看手背的色看的出來甜心粉是比較自然的顏色,

刷在臉上看起來氣色就很好。




把兩色的頰彩、蜜粉餅、眼彩的色卡放在一起了。

右下是眼彩,左上是蜜粉餅,

右上是戀愛粉,左下是甜心粉。




這是網頁上的說明跟成分


看完產品以後,我有用這盤化了妝,每個產品都有用到,

因為是底妝盤,放了素顏比較看的出使用後的效果,

其實我好不想放素顏啊!




這是上完保養品的素顏,因為鼻子過敏,黑眼圈很重,

然後其實左邊臉頰上都是痘痘跟痘疤,只是這個角度看不到。



上完隔離霜跟用自然膚色的修片筆遮了右眼的黑眼圈,

(照片看是左眼)

這樣看左右眼就知道有遮跟沒有遮有差了吧!

上完隔離霜遮暇完後就直接用粉餅按壓整臉完成底妝,

最近很懶惰都用粉餅來上底妝。


接著就很快的跳到了眼妝,

直接用這盤的眼彩打底,





看閉眼的效果看的出來這顆眼彩可以讓眼皮的顏色乾淨一點,

眼皮要打底眼妝才會漂亮。


然後就又跳很快的直接到完妝了。



這是室內日光燈下的效果



自然光下的效果

眼妝化完後用刷子沾蜜粉餅刷過全臉,

然後修容,接著刷腮紅。

腮紅直接用這盤的甜心粉,有沒有看起來像很自然的好氣色啊!


接著幾張全臉照看看完妝效果







其實我之前一直覺的我化完妝跟素顏其實沒有差很多,

可是這樣從素顏開始寫到完妝,

看阿看的覺得自己素顏跟有化妝差的還真多啊!


然後用完這盤以後我覺得這盤真的好方便,

是一盤相當實用的產品,

也可以當作想用看看1028產品的入門款,

像我自己之前也是因為只有網路通路買的到,

沒辦法摸到實品,所以不敢直接買,怕不好用,

不過這樣一盤就有很多不同的產品,

容量也沒有很大,可以用看看,如果用的合適再去買正品。


而且如果要出遠門,

帶著盤也可以少帶很多東西,

真的是超方便的,不用再大包小包囉!


最後要跟1028體驗小組說個抱歉,

我拖了好久才寫完這篇,

實在是因為免費的網路真的超級不穩定啊!

(房東提供的)

上次本來可以如期的寫完,

結果送出的時候竟然很剛好的又不能上網了,

然後就整個不見了,

到今天才能再重寫啊!

我也是寫好久,很認真的寫呢!

真的不好意思,拖了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