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好多盤開架眼影盤去了,一直打算賣掉一些眼影盤,

只是每次在挑的時候都覺得這顏色好好看,

或是這顏色好好用,還是這盤的配色好美而捨不得賣,

結果眼影盤就越來越多,可是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還是要出清掉一些才好,不然我的眼影真的快放不下了啦!


(賣掉了才能買新的啊!)


今天要寫的是KATE的魅惑眼影盤BK1跟GD1混搭化出來的眼妝,

這兩盤我都寫過文章了,今天就兩盤混搭化看看囉!




眼妝用品:

KATE魅惑眼影盒#GD-1

KATE魅惑眼影盒#BK-1

戀愛魔鏡眼線筆#BE208

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

MAC眼線膠#BLITZ&GLITZ

MAC PIGMENT(色號忘了)

MINI BOURJOIS(色號忘了)





 

   

看看眼妝

假睫毛是交叉8黑

然後其實步驟我忘記了說,

還真的忘的一乾二淨,完全不知道怎麼化的,

看了好多次了,還是想不起來,所以大家就看看吧!



其他用品

LA FEMME腮紅(色號忘了)

MAC柔礦迷光雙色修容餅#Medium/Natural And Shimmer

BENEFIT#找樂子蜜粉盒

INTEGRATE脣膏#BE251

INTEGRATE唇蜜#BE167

INTEGRATE紅顏亮彩腮紅#BR310

看看完妝照









這個妝自己覺得還不錯,結果步驟竟然忘光光。

BENEFIT的找樂子蜜粉盒顏色我好喜歡,用起來的效果也不錯呢!

只是這個顏色好像就比較不適合刷整臉喔!雖然也是蜜粉盒。

然後BK1想出清了,這樣的配色很好找,

GD1的粉橘色我好喜歡,也比較實用,希望有用到凹的一天。


這兩盤眼影都寫過文了:

眼影盤001~~KATE魅惑眼影盒#BK1


眼影盤064~~KATE魅惑眼影盒#G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