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想不到我已經到了沒有化妝會不想出門的地步了,

如果說只是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個東西,我是還OK啦!

可是如果說是要出去吃個飯啊!逛一下阿!

素顏真的讓我很難接受。

不過我也不是說閒閒在家裡就把妝畫好等著出門,

所以常常決定要出門了才在匆匆忙忙的化妝,

這時候,我就真的覺得眼線筆超好用的,

只要化一下就能讓眼睛看起來有精神,

在更有時間的話就把它推開,

再稍微疊上眼影這樣眼妝就完成了,真的是超好用的。

今天就來寫寫用眼線筆完成的眼妝吧!

化這個妝的這天是真的臨時要出門趕著化的。




所有的用品就這些啦!

由左到右來看吧!

FASIO絕世美睫棒

INTEGRATE睫毛底膏

凡爾賽 睫毛膏

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

MUF眼線筆#3L、12L、1L

LUNASUL星妍巧粧筆#EX2

Lelan Vital唇蜜唇蜜#92057

MAC柔礦迷光腮紅#Nuance

MJ甜心眼影#戀愛達人



眼妝用品就是這些啦!



心得都還沒寫,先看看顏色囉!

從左到右是MUF眼線筆1L、3L、12L、

最右邊就是LUNASOL星妍巧粧筆#EX2。



再拉近一點來看



完妝是這樣的

看得出來很趕,底妝也很隨便,臉上都紅紅一點一點的。

眼妝步驟也是相當的簡單

(話說我寫妝文好像很久沒寫步驟了)

先用戀愛達人打底,然後MUF眼線筆#1L化內眼線,

3L畫上眼線及下眼線後1/3,

12L畫下眼線中間1/3,在用LUNASOL#EX2畫下眼線前1/3,

這樣眼妝就完成了,接著來刷睫毛吧!





刷睫毛用這四支睫毛膏

睫毛夾翹以後,先用IE的底膏打底,然後刷上根根飛揚,

再用凡爾賽刷一層,FASIO的刷下睫毛,這樣就OK囉!

(其實對我來說好像戴假睫毛會比較快)

然後看看眼妝完成是這樣的。

 

 

眼睛紅紅的不好意思喔!



眼妝畫好了以後用到這兩樣





這款柯士威的唇蜜超棒的,當初會用到是去年收到的生日禮物,

一用就覺得超棒又去買了兩支,然後拿一支給媽媽用。

看看那效果有沒有很好啊!這顏色超美的。

接下來就是完妝照了









化這個妝真的超快的,我想我大多的時間都花在刷睫毛吧!

然後效果也沒有很好,真的是應該戴假睫毛的。


PS來一下:

1.MUF眼線筆我已經買了超過10支,想不到心得文只寫過一支。

2.假睫毛是我的好朋友,不要再忘記他了。

3.LV唇蜜心得也沒寫,腮紅心得也沒寫,希望在寫過心得前都不要再買新的了。

4.LUNASOL星妍巧粧筆超方便,一金一銀真好搭,一樣的沒有寫心得,

不過我覺得超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