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放假還挺無聊的,我又很早就起來,然後東摸西摸,

結果林先生一起來,就趕著要出門買午餐,

所以今天的妝文分兩個部分。

這是用品圖


PART1





只有打底跟畫眼線

因為林先生一直趕趕趕,所以畫這樣就出門買午餐了。

(買午餐也要化妝喔?????)

不要這麼說,我就是喜歡化妝嘛!





這是整體的妝效我還是覺得很素,連睫毛膏都沒上耶!

脣膏是用BEAUTY MAKER的水晶櫻桃色,

可是林先生喜歡我畫這樣,他說沒有顏色的妝才好看。

然後回來吃完午餐,就說下午要去喝咖啡,

我就把其他的都補上了。

PART2





還是咖啡色的,因為眼線都畫好了,

不想擦掉重畫,就把之前的加重囉!



真的很自然吧!



很疑惑的臉,其實是因為面光,眼睛張不太開。



眼影的顏色是這樣的,我沒有暈的很高,不然林先生會聒聒叫。



放一張綁頭髮的囉!就這樣,沒有很特別。

下次我一定要畫一個很多顏色的大濃妝。


因為放假很無聊,所以擦了指甲油,指甲剪短了,

也不會畫彩繪,只是單純的把指甲油塗在指甲上,

但這個顏色我還滿喜歡的。





這顏色很可愛吧!短指甲擦也不會奇怪,

上面的亮片是有疊上另一瓶,以前都會比較喜歡淺淺的顏色,

現在在擦的時候反而覺得太淺,所以我果然是老了,

會不會以後喜歡上大紅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