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給慧雅補請,想說要去請客,當然要化個妝呀!

雖然早上才下班,但我還是戴上了隱形眼鏡,

然後畫了妝。要化妝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把我之前在克緹買的霜狀眼影拿出來看,

然後就覺得這個咖啡色好好看,就畫出這樣的妝啦!

我自己也還滿喜歡的。



用品圖

摸了好久終於會用小畫家了,我把品名都直接打在照片上,

這樣就不用落落長的再打一次。

眼妝的步驟:

白色的打底,金色的化滿眼窩,咖啡色從眼尾往上往前暈開,

再用棕色的眼影粉輕輕疊在化好的眼影上,

VISEE眼線筆深色畫下眼線後1/3,前2/3用金色的眼影填滿,

化睫毛膏,這樣就完成我的眼妝囉!

然後再刷上棕色腮紅,擦上脣膏,就OK了,很簡單。



眼睛閉起來是這樣子



這是眼睛張開的特寫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化完妝要拍照的時候,

我都會直接從我化妝的位置上拍,

因為是背光,總是會拍出這種臉黑黑又紅紅的照片,

看到後才想到,對喔!光線不夠。



這個角度就不會啦!






因為我化好要出門的時候已經快來不及了,

照片都是回到家才拍的,而我也是差不多24小時沒睡覺,

所以看起來臉色很差。我早上化的時候是配上粉紅色的腮紅,

直接拿圖中那個眼影盤的粉紅色,很趕著出門也沒注意到,

到餐廳時看鏡子才發現顏色配起來很怪,

但我也沒理它,就這樣吃飯然後出去晃了一下午,

為來因為要拍照,把腮紅換成棕色,看起來就比較自然了。

===============以下是我的碎唸==============

那個克緹的霜狀眼影阿!
其實買好久囉!

可是好像都沒用過,因為當初店裡的人好像都不會用,

也說會積線,(其實是他們的技術不好)

今天用了之後才發現很好用,霜狀的很容易沾取,

顏色很飽和又很好看,搭配眼影粉就不會積線了,

幸好當初要賣掉一些東西的時候我堅持我的霜狀眼影都不賣,

果然是對的決定,以後要常常來用這些東西。

晚上還要上班,我要去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