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慧雅什麼時候結婚的呀!

好像是9月20幾號吧!

然後就一直計畫著要補請客,

大家也從一開始的興致勃勃,

到後來好像很多人都不去吧!

本來也是不想去的,

可是又覺得對她很不好意思,

所以還是去給她請客囉!

她也很妙,

竟然把時間定在中午,

就是要大家回家後不能睡覺,

直接去給他請的啦!

回家的時候林先生一直叫我去睡覺,

說到去請客前睡一下精神比較好,

可是我覺得這樣反而更累。

洗好澡都10點多了,

在東摸摸西摸摸後竟然還讓我來不及而遲到,

真的是喔!


到的時候第一盤的冷盤都吃完了,

沒吃到我愛的生魚片........

大家在吃第二道了,



這應該是烤的蝦子吧!

林阿佳人很好的幫我剝了兩隻,

還挺好吃的。



這是蜜汁豬肋排,這一隻就讓我吃好久,

而且還會沾到臉。



這道是螃蟹,中間的應該是蟹肉做成的捲吧!

也不錯吃。



我最喜歡這一道了,中間的蝦球很搶手,

有吃光光,外面的杏仁丸子就乏人問津了。

沒有每個菜都拍,

今天的餐點都還不錯啦!

只是有點小尷尬,

大家都坐在那默默的吃,

偶爾對看一下,

真的是~~~~~~~~

新郎跟新娘也都很沉默,

很認真的在吃東西,

去的人好少喔!

聽說本來是訂兩桌,

可是到後來才8個人去,

連新郎新娘才坐滿一桌,

人多才會熱鬧好玩呀!

然後~~~~~~~

跟新娘拍了些照片,

因為太安靜了,

又跟新郎不熟,

所以只有跟慧雅拍囉!



慧雅跟林阿佳



慧雅跟我



慧雅跟麗君



慧雅跟榮倫



慧雅跟春蘭姊姊

慧雅好像人型看板喔!

呵呵~~~~~~

然後他的人就沒有拍了。

標題會寫這樣是因為,

慧雅的先生也是姓林,

一樣是林先生,

所以慧雅也一樣是林太太囉!

真的是很多人都姓林。

結束了之後,

我還跟林阿佳去逛街,

買了雙鞋子,

還買了三付假睫毛要回來練習,

只是一直找不到戴睫毛的輔助器,

然後買些哩哩扣扣的東西囉!

今天就這樣啦!

我到現在都還沒睡耶!

差不多快30個小時沒睡了,

等一下去睡應該可以睡到早上吧!

呵呵呵呵呵呵~~~~~~~

今天還挺開心的。

慧雅,你要過的很幸福喔!

今天的妝用不一樣的東西化的喔!

我會再寫妝文囉!

(一樣是有想到的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