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一直想寫兩種文章,

一個是把菲妞他們的事情寫下來,

因為他們真的太好笑了,

而且有部分的菲妞可能在明年初就會回去,

(我的洛妮玲~~~~想到他要回去就快哭了)

我也想留下回憶,

不想忘記他們,

畢竟他們是我第一次相處的外勞啊!

另一個想寫的是我在工廠當女工的奮鬥記,

(我媽都說我是高級女工)

想想我們在這種險惡的環境,

能夠這樣的生存下來,

就覺得自己好厲害,

當然也要有個紀錄啊!

而且我如果有機會的話,

真的好想做做朝九晚五的工作喔!

原因你們應該都知道,

因為我想天天化妝上班,

這樣就可以每天每天都化的不一樣了,

(有這麼愛化嗎?????)

呵呵呵呵呵呵~~~~~~~~

記得有一次我跟阿華在聊天,

聊到說我們的化妝品跟常不常化妝,

我的說法是:

我只要有機會我就會化,

因為我想把我的東西趕快消一消。

阿華是說:

她都很省的化,

因為他怕東西用完還要再買很貴。

這就看出兩個人的不同啦!

我只要發現什麼東西好用,

我都會不停的在阿華的耳邊碎碎唸,

外加升大火,

但是阿華會說他已經有了什麼類似的東西了,

以後再買,

而我,

是那種眼影已經有100個了,

看到喜歡的還是會義無反顧的買那第101個下來,

阿華妹妹,

對我來說,

你的自制力根本是我的10000倍啊!

寫到後來變成我在碎碎唸了,

反正我最近想把菲妞的事情寫下來,

像是我的Honey洛妮玲啊!

(她的事就可以寫10篇吧!)

胸部很大又很笨的伊麗莎白啊!

看起來像嗑藥的洛沙里啊!

他們真的每天每天都好好笑喔!

本來我想再用一個分類出來,

但是我想不到要用什麼分類名稱,

菲妹台灣工作記嗎?

自己看到都覺得很囧,

所以就先放在這囉!

等我有想到在多分一個分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