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化妝畫到後來,

我竟然變成了眼影控,超級超級愛買眼影,

所以最多的就是眼影啦!

好啦!不多說,給你們看照片。





因為很多,我不想一個一個打字,

所以當初在整理照片的時候,就直接打在照片上囉!

只有數字的就是CHLITINA的粉狀眼影,

上面的數字就是眼影的編號,

它沒有色號,就是只有數字,共32個

stila的眼影是之前在PAYEASY的特買會的星光寶盒的*2

THE FACE SHOP*2。CANMAKE双色眼影*4

VISEE單色眼影*2。FF眼影盤*1



只有編號的是CHLITINA的霜狀眼影,霜狀眼影*20

kate鑽石光*6,MINI妙巴黎*5



當初是因為想找MJ的貓咪這個顏色,所以才去艾杜莎看,

然後買了BL-3,結果發現size竟然跟mj的一模一樣,

後來因為想要艾杜莎放眼影的盒子,就又買了三個顏色,

(買三個含郵還送眼影盒呀!我無法抗拒)

然後~~~~~~我自己還是找到貓咪了,

所以戀愛魔鏡+艾杜莎眼蜜彩
*27



MJ眼影盒*4CANMAKE三色眼影*2

KATE 四色眼影*1CEZANNE三色眼影*1

接下來是沒有挖進去盒子裡的眼影盤



























眼影盤*19

=======總共========

只要是一個容器有兩個以上的顏色,就算眼影盤,

總共43盤

單色眼影-霜狀共26個(含missha眼影霜*2,boots眼影幕斯*2)

單色眼影-粉狀
共74個

或許有人會問說眼影本來就有盒子啦!為什麼要全部挖出來,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放不下,

我是一個有很多化妝品保養品,但是卻沒有化妝檯的人,

而且林先生規定我的東西只能放進我的兩個櫃子,

一個三層櫃,一個四層櫃,而眼影我是這樣放的

都挖出來了這個盒子都快爆了,如果有那麼多的眼影盒,

實在是放不下。然後是這樣放在櫃子的,



化妝品都只能放在櫃子裡,所以我總是不停的找最好的收纳,

然後就把可以挖出來的眼影,都塞鐵盒裡啦!

這樣我要化妝的時候也方便多囉!

好啦!就這樣,

我希望我自己能一陣子不要買眼影囉!

其實有很多我根本都沒用過,所以我希望我接下來,

能用過所有的東西,畫出不一樣的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