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我只是愛買眼影而已,

忽然驚覺我怎麼東西都這麼多啊!

所以就來寫一下清點文囉!全部一起寫我應該要寫很久,

所以就同類的一起寫囉!以下就是我的眼線產品


這些都是歐凱的,好像有分一,二,三代,

可是我是一起買的所以也忘記了,顏色就是筆身上的顏色囉!


請從左邊開始看,第1.2隻是BIBO的,

黑色跟深咖啡色,第三支是KATE的,

筆心跟筆管是分開的,我買的是PK1跟GD1,

第四支是BEAUTY MAKER的晶彩眼線筆炫棕色,

第五支是桑麗卡冷焰眼線筆-墨綠色,

最後一隻是KOJI的春心蕩漾簡單速乾眼線筆-自然褐。


很多美妝部落格都很推薦的VISEE双色眼線筆,BR30跟GR70。


第1.2支是MJ的膚金色跟紅色,

第三支是MAKE UP FOREVER的黑色眼線筆,

這支是我的最愛,真的很好用,

第四支是BEAUTY MAKER的雙效眼影筆,

一頭是眼線筆-深咖啡色,另一頭是眼影筆-豆沙色,

第五支是INTEGRATE的金色眼線筆。


這11支是CHLIITNA的眼線筆,色號是用數字排的,

所以我就不再多寫囉!


眼線膠

MUGU的三色眼線膠,才199又附刷子,

真的是超划算的,顏色也很實用喔!


眼線液

BEAUTY MAKER專業0.1極細眼線液,

KOJI 春心蕩漾簡單速乾眼線液,夢思嬌眼線液,

BEAUTY MAKER金屬光眼線液-棕色,

BEAUTY MAKER上閃亮眼線液-金&銀。

眼線筆共32支,眼線膠3瓶,眼線液6支,

哈哈~~~~~~~~~

好像也很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