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  看完電影心情好沉重

今天去看2012,還不錯看,

不過看了以後心情好沉重,

原來人可以這麼樣的自私,如果我遇到了又會怎麼樣呢?

心情真的好沉重喔!

不過還滿好看的啦!

然後接著看天下父母心心情又活過來了,

小京跟U蜜真的好賤。

11/12   還是去看了皮膚科

自從來台南工作以後痘痘總是不間斷的長,

是不至於到整臉啦!只是它們好像約好了一樣,

一顆長完換一顆長,都不停下來,

然後臉上就常常紅紅的一顆一顆的,超討厭。

有時候會好一點,不過一陣子就又開始長,

然後剛下來台南的前期我有一陣子真的痘痘長的很嚴重,

那時有去看了皮膚科,有比較好了以後就又沒去看了,

大概是兩年前了吧!

最近又一直長一直長,真的受不了了,

今天終於去看了皮膚科,還是網路上超推薦的那種,

不過可想而知的是很多人推薦就是要等很久,

晚上是六點半開始看診,我差不多也是六點多就到了,

一到那裡裡面就坐了很多人,然後掛號的時候小姐就說要等一個小時才看的到喔!

當然也只能等啊!如果自費的話是可以馬上看啦!

只是自費要500然後一樣要加上掛號費200總共要700耶!

我想我還是用我的時間來換金錢好了。

等了已經超過一個小時了才輪到我,

我想我進去應該沒有五分鐘吧!

很快的就又出來了,一樣的要吃藥跟擦藥,

這次我一定會很勤勞的,我要把我的皮膚照顧好。

對了,昨天是11/11,

就這樣默默的過了,然後26歳了,

未來要加油喔!


11/8  好久沒有回家喔!

這兩天放假回台中,好久沒回家了,

真開心。

然後7號的時候大家一起去橋園吃飯,

也好久沒有這麼多人一起吃飯了,

阿公阿嬤都到了,姑姑、姑丈、叔叔、嬸嬸、表弟、堂弟‧‧‧一堆人都到了,

一起吃飯也好開心,

以後要常常的回家喔!

剛剛去饕公吃飯,吃的好飽喔!

去屈臣氏晃了一下,買了兩個特價的東西,

超多東西都想買的,只是我東西好多好多,

考慮了一下就只買了兩個,

朋友說我買東西買到遇到瓶頸了,

叫我好好考慮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11/3  好運來,厄運走

今天(11/2)下班的時候想說去家附近的夜市逛逛,買個東西回家吃,

然後我上班在提的小手提袋就這樣被偷走了,

本來想說小手提袋看起來不值錢,

裡面也才放了一本雜誌跟一本小說,就直接掛在機車上懶的拿了,

進去逛了一圈走出來要牽車的時候就發現手提袋竟然不見了,

稍微找了一下真的沒有,也沒掉在地上,

真的被偷走了,好幹~~~~~

裡面我也沒有放什麼東西啦!袋子也用好久了不值錢,

只是ff雜誌是我今天才買的,我都還沒看哩!

還有還有,小說是同事借我的,她還是用租的勒!

雖然說弄丟一本小說賠償大概1、200吧!

不過真的對同事很不好意思啊!

回到家就趕緊打電話跟她道歉。

真的很幹~~~~~~

本來想說11月是我的誕生月,我最喜歡的月份,

結果一開始就遇到這種鳥事,希望能好運來,厄運走囉!

還有今天好冷好冷喔!冬天終於到了,

我的羽絨外套要上工囉!

今天看天下父母心的時候聽到招弟唱給她女兒蕾蕾聽的歌很好聽,

馬上上網去找,是鳳飛飛的心肝寶貝,

很快速的下載下來,然後剪成鈴聲,

以後媽媽打來就會唱這首歌給我聽了。

最後要抱怨一下,

為什麼就是有人的耳朵這麼硬,講話都聽不懂,

真的耳朵包皮的話去割一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