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   我又復活了

話說這個網誌又停擺了一陣子了,

實在不是因為我懶惰啊!

而是我住在外面,網路是房東提供的,

不知道為什麼,在很多天前的某一天就忽然不能上網了,

然後我打電話問房東他也說他在處理了,

接著每天我都很開心的開電腦看能不能上網,

過了好久好久才終於可以上網了,

只是我覺得速度好像變慢說,可是房東說他換了光纖耶!

好怪~~~~~~~

剛剛去吃了羊肉爐,才有一點點冷而已就開始吃補一點了,

還滿好吃的,只是有點遠。

朋友說這篇哇哇叫笑點很多,我來回看了80幾次,

實在找不出笑點在哪哩,我寫的時候也沒有特別SET笑點啊!

來個真正有笑點的好了,想寫很久了,

再前幾天的某一天,天氣相當的好,

我就想說來洗洗衣服啊!然後看到床單很久沒洗,

也一起洗一洗,又想說既然要丟洗衣機,

就把平常洗澡在擦身體的浴巾也一起洗好了,

不然平常的衣服我都手洗,丟洗衣機一次要20元,

全部都丟進去以後我就回房間打掃打掃,

然後時間到了就把衣服拿回來曬,再繼續打掃,

全部都用好我也滿身汗了,當然就要去洗個澡阿!

洗完以後才發現沒有浴巾可以擦身體,

平常我洗臉都是用專用的洗臉巾所以我根本沒有毛巾這東西,

完全沒有東西可以讓我擦身體,

我又不想直接穿衣服把衣服弄濕,

所以我只好直接走出浴室讓身體自然的晾乾,

還好我是自己住,只是在晾乾的過程中我覺得自己好蠢,

而且身體濕濕的吹電扇還滿冷的說。

隔天跟朋友說,他們的反應也是一絕,

朋友A:那你有甩一甩嗎?

我:= .= 其實我不是狗耶!

朋友B:沒有人在房間嗎?

我:當然的啊!有人的話我哪有勇氣全裸啊!

朋友B繼續說:那你有把窗簾拉起來嗎?

我:雖然我神經有點大條,也還不至於神經大條到裸體給別人看吧!

經過這件事我才知道,我的朋友們真的很寶。

10/10  眼睛又結膜炎了

昨天上班到快下班的時候發現眼睛很不舒服,

後來把隱形眼鏡拔掉眼睛還是很痛,而且有很重的異物感,

想一想還是去看醫生好了,結果又患了結膜炎了,

醫生說了要一個星期不能戴隱形眼鏡,也不能化妝,

本來想說放假要來試看看新玩具的說。

而且本來也預定這次要加班,結果卻這樣,就又沒去了,

希望我的眼睛趕快好起來啊!

10/6(晚上)    又開心又有點不高興

終於把試用文感出來了,其實是我自己拖拖拉拉啦!

今天早上有寫說我要去郵局領我的LUNASOL#黎明了,

領到了超開心的說,然後我也買了楓采的買一送一,

去年秋冬一盤都沒收,剛好趁現在撿便宜囉!

然後想說中午要出門去郵局就順便買午餐好了,

因為我不喜歡等,就先打電話訂,然後去完郵局在過去拿,

結果到了那裡才跟我說沒有我要的湯,還說我打之前就沒了,

忘了跟我說,雖然說不一定要喝他們家的,不過感覺起來就很差。

後來想說沒有湯可以喝就繼續騎機車繞一繞,

看到賣麻辣串的有開,想說買個鴨血來吃順便有湯喝,

我就買了金針菇、高麗菜、豆腐、然後跟他說我要一份鴨血,

阿姨煮阿煮的跟來送貨的人吵了起來,

邊吵邊幫我煮,後來我拿回家以後才發現她根本沒放鴨血阿!

花了我65元只吃到三樣,金針菇今天還特價5元,

不過都回到家了我實在很懶的回去要,讓我覺得很不高興,阿姨煮的真不專心。

所以啊!雖然我拿到了期待很久的黎明讓我很開心,

不過中午的覓食記讓我很不高興啊!


10/6(上午)  其實我好想放颱風假

最近有颱風,因為很少看新聞,所以我也不知道現在的情況到底怎樣,

不過台南沒什麼影響,不太有風也不太有雨,

這樣很好,之前的莫拉克過後我看新聞都超難過的。

對了,說到不喜歡看新聞,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一方面是我對政治的話題很沒興趣,

另一方面是因為我不喜歡看到很多讓人難過的社會新聞,

看了以後心情真的很DOWN,就是因為這樣我寧願看海綿寶寶,

至少不會影響到我的心情。

然後沒風沒雨的當然就沒有颱風假可以放,

可是我真的好想放颱風假,我很懶,一點都不想上班。

然後到底颱風走了沒啊!一堆衣服沒有洗,我也好想洗床單啊!

等等要來去郵局領我的LUNASOL星空#05黎明,

終於讓我買到了,呵呵~~~~~~~~

最近也買到了二手的金綠石,

剛剛拍了試色照,我的天啊!怎麼會這麼美,

最近超想把我的開架眼影盤全部轉手,然後蒐集全部的LUNASOL,

尤其是看了機姆的收藏以後,我也超想全包的,

怎麼會這樣買不停呢?


10/3  好像被監視一樣

昨天回外婆家烤肉,沒有很有趣,

而且我本來就不是在烤肉的時候會下去烤肉的,

都坐在旁邊等就好啦!

吃了一堆肉然後就看電視,接著就很早就想睡了,

本來想晚上就回來的,可是回來的路黑黑的我實在是不敢自己騎回來,

今天早上起床吃一下早餐就騎回家了。

然後啊!標題會寫這樣是因為有在用無名的都知道可以在旁邊用行事曆,

而且可以選擇基本月曆跟進階版的星像日曆,星像日曆都會有每日運勢可以看,

雖然沒有完全相信,不過我每次看我網誌的時候都會喵一下,

已經很長很長的時間天蠍座的心情都寫這樣,



這是被發現我很揮霍嗎?怎麼都一樣啊!已經好多好多好多天了說,

所以我才說好像被監視一樣,

雖然說每一個天蠍座的人看到的都一樣,我還是默默的對號入座了,

不過我也希望能對我有些效果啦!

10/2   今天要來去烤肉

呵呵呵~~~~~等等要來去外婆家,

今天晚上要烤肉,好開心喔!

而且爸爸媽媽還會下來,好久沒看到他們了說,

上晚班都比較沒有回家,覺得好孤單喔!

今天一早起來就拖拖拉拉的,然後還又睡了一下,

接著又繼續在上網,還是拖拖拉拉的,

一直想說應該要準備了,畢竟還要化妝啊!

不過我還是懶懶的說。

最近心情真是起起伏伏阿!

真的好希望我能夠無欲無求啊!

這樣就不會被週遭影響了。

然後週年慶又快開始了,我想我也該好好準備囉!

(到底要準備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