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很少在寫心得,常常想說我有用什麼東西,

讓我覺得很好用或是很喜歡的,想跟大家分享,

可是後來還是沒寫,就像我最愛用的修容,

INTEGRATE紅顏亮采腮紅#BR310我就常常說要寫文,

結果現在只剩下邊邊的部分了,我還是沒有下手寫,

所以最近我要鞭策自己,多多寫心得文,

把我覺得好用的東西跟大家分享。

先來說說眼線這東西,當你熟悉如何化眼線之後,就再也離不開了,

之前我化妝還可以只化眼影,

可是現在沒有化眼線就會讓我覺得少了些什麼。

我常用的眼線用品是眼線筆跟眼線膠,兩種都很常用,

這兩種的東西我也有很多,反而是眼線液我就真的很少用,

買了很多人推的夢思嬌跟MJ,後來也都是放著。

眼線膠我用過KATE、MAC、MUGU、BB的,

對我來說這四種都還不錯用,也不太會暈,

只不過不知道會為什麼,我後來就把KATE賣掉了。

最近看到MAYBELLINE有出眼線膠,看了幾個美妝部落客的分享,

覺得好像還不錯,所以我也去買來用囉!

我買的是MAYBELLINE眼戲設計師防水眼線膠#深棕


包裝是長這樣的


拆開之後裡面是一罐眼線膠跟一隻眼線筆,

眼線膠的包裝是霧面的玻璃罐配上鋁蓋,

質感還不錯。


打開蓋子是這樣


再近一點拍

(前兩張我都把眼線膠拍偏紅了,明明是深棕色啊!)


手背上的試色,應該是這樣的顏色才對,

是我喜歡的那種不偏紅的咖啡色,帶有一點點亮粉。

直接來看看畫在眼睛上的效果囉!




雙眼一起看是這樣的,因為是在化妝的途中拍的,

所以就沒有拍整臉效果了,我化的就是很一般粗細的上眼線。

近一點看單眼的效果








很自然的讓眼睛看起來很有神,不會覺得很假,

而且化起來的顏色我覺得好美。




這是化完眼影戴上假睫毛,其實戴上假睫毛後,

能看到眼線的部分不多,可是不化眼線的話,

假睫毛就真的很假了,而且有化眼線整個眼神真的會差很多。


整體完妝的效果,整個眼睛看起來就是超有精神的,

這就是眼線跟假睫毛個功勞啦!

這款眼線膠的質地滿軟的,用我自己的眼線筆去沾很好沾取,

化在眼皮上也很順,很容易就能把眼線化好,

(內附的眼線筆我還沒用,不知道好不好用)

整體來說還滿推薦的,而且我覺得這款連新手應該都會用。

至於持久度的話,因為我化眼妝一定會打底,

而且又有疊上眼影,化這個妝中午我有去吃火鍋,

回到家整個眼妝都還好好的,沒有暈開,

如果還有出其他顏色的話,我想我會繼續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