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買這款假睫毛是因為我在找之前用過的一款

阿露馳假睫毛#003  這款是我剛學戴假睫毛的時候買的

因為是剛學   就買一盒跟朋友對分(一盒10附 一人5附)  

結果誰知道戴起來那麼自然   就像自己有的濃密睫毛  


粉紅*綠配色妝



KATE漸層光BK1-1


上面這兩張照片都是戴這款假睫毛(點照片可看妝文)

看起來真的很自然 但是又能低調的放大眼睛

讓我好喜歡  所以很快就用完了五對   再回去美材行要補貨的時候

老闆竟然說這款已經停產了    雖然不知道她說的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還是讓我好失望   後來老闆就說也有其他款類似的

我就看了看其他家的 最後就買了看起來最像的孟奇拉假睫毛#505 



看看在盒子裡的假睫毛



拉近一點看

這款是交叉的   我大多戴這種的 就是長度跟濃密度不一樣

交叉款的看起來都很自然   直接看戴在眼睛上的效果囉!!





雙眼的正面效果是這樣的









單眼的正面效果

 
 


從側邊來看看長度跟捲翹度  這附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跟我當初喜歡的阿露馳很像



這個角度就看的出假睫毛的全貌了  可是又不會很誇張

效果自然又濃密   真的好喜歡



整體的完妝效果是這樣的   雖然這附假睫毛用在濃妝的話

會稍嫌不夠整體 不過用在日常妝或是一般的妝這附假睫毛真的不錯

如果這盒用完的話我一定會再去補貨的

這個眼妝的妝文也寫好囉!是Lavshuca夏日限定-金耀沙灘

點眼影盤就可以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