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是上個月買的了,然後買回來就很熱血的拍好照,

結果一直一直沒有寫,因為覺得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所以還是把文章寫一寫好了。

如果有機會去夢時代的話,我一定會去大創逛逛,挖挖寶,

除了有很多便宜又方便的收納用品之外,

當然會去看看彩妝,超多種眼影阿~~腮紅阿~~假睫毛的,

PTT美妝板上也超多人在推大創的彩妝,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之前有買過眼影、睫毛膏、假睫毛,都覺得還不錯。



這是我那天買的彩妝品,三瓶可愛的眼影粉跟顏色超美的唇蜜,

那天去逛的時候看到了一瓶瓶很可愛的眼影粉。

因為長的很可愛,顏色看起來也還不錯,所以就買了三瓶,

這篇會先寫眼影粉,下一篇再寫唇蜜。



這是還沒拆包裝的樣子



包裝拆開了 上面的星星就不見了



這是上面的說明 這個眼影粉是台灣做的



打開上面的蓋子後還有一個小蓋子



把小蓋子打開就可以沾取眼影粉

如果嫌蓋子太小的話 整個小蓋子都可以拔起來



像這個樣子  

這系列的色號只有用英文字母標示而已

這個是色號D





 淡金棕色,用來打底或是打亮都很適合



外包裝近拍

這是色號B





 漂亮的淺藍綠色,因為顏色真的沒有很深,

所以如果單用的話可能會覺得稍淺了一些,

(是我的口味比較重嗎?)

不過搭上重一點的藍色或是綠色應該會很美。



外包裝近拍



這是色號C



 美麗的粉紅色 



外包裝近拍

三個顏色都有漂亮的珠光喔!而且粉質還滿細的,

跟mini Bourjois的眼影粉還滿有的比的,

不過價錢便宜1/3 容量大概多2~3倍吧!

 D

  B

 C

近一點拍的眼影粉









手背上的試色,三個顏色都很美,

有在眼睛上簡單的用這三瓶眼影粉化簡單的眼妝,

因為要試看看這三個顏色,所以只有加上MUF黑色眼線筆,

沒有再用其他的眼影了。





這是用D的金棕色打底後化上黑色的上眼線







在眼摺及下眼線後2/3的部分疊上B的藍綠色,

再用C的粉紅色來打亮眼頭,這樣看起來真的好清淡喔!

因為只是試試看顏色,所以持久度跟會不會暈我還不知道,

找個時間再來試試看。

還有睫毛夾的這麼翹是怎樣,平常想好好的刷個睫毛就怎麼夾都夾不翹,

這天只是在卸妝前想拍個心得隨便夾一夾刷一刷,

效果就這麼好,我平常花那麼多時間在化妝是都在浪費時間就對了啦!

超心酸的,誰來教我刷出翹翻天的睫毛啊!

阿~~~離題了,總之~~這款的眼影粉我覺得C/P值真的滿高的,

喜歡眼妝的人真的可以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