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盤眼影盤很早之前就已經寫過了 因為某些原因 讓我想重寫

所以就再寫一次囉~~至於原因嘛!我就不多說了

還有阿~~已經有超多篇的妝文都是帶假睫毛

這天我忽然想說認真的來刷一下睫毛  

所以也可以看到我久違的真睫毛喔~~

先來一張全臉照



其實這是上個月化的了 那時候的瀏海都太長了

現在已經剪短了



眼影的顏色是這樣的 常常登場的大地色系



魔彩電光系列就是右下角的偏光比較特別

這合是白色眼影有綠色的偏光



手背上的試色



白色棒胖胖的那支是BEAUTY MAKER的眼蜜

色號是星燦金 他們家的眼蜜我好像每個顏色都有買

可是很少在用 所以才給他拿出來趕快用一用

不然眼蜜這種質地的實在是不能久放阿~~

 
眼蜜手背上的試色  右邊是推開的樣子

先看看眼妝完成照囉!







 

 

因為最近化妝都是化最簡單的漸層 就不做圖解了

反正就是打底完後 最深的化眼摺 然後再越來越淺一層一層往上暈 

最後再用手指沾偏光格輕輕壓在眼窩的中間

下眼線就是左下的深咖啡化後2/3 偏光格化前1/3  相當的簡單



其他的用品











好久沒有用自己的真睫毛出來見人了 看起來真是不習慣

不過有刷了睫毛還是比素睫看起來有精神的多

只是假睫毛用久了 真的覺得沒有戴差很多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愛用假睫毛的

最後就給大家看看我技術很差刷出的睫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