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金耀沙灘的時候有說都快11月了才在寫夏季限定眼影盤

而這盤是天氣都已經變冷了才在寫  冬天都要來了啦!

而且這個妝是上個月化的 都還沒寫 超級會拖的




先看一下整體的妝容 這是在火車上拍的 我那天要去高雄玩



再來看看眼影盤是長這樣的   一樣有黑白兩小盤

一樣是自己組的   要知道眼影盤原來長怎樣嗎?

請看金耀沙灘 有詳細的介紹



這是淺色的白盤 中間的淺綠色很好看



這是深色的黑盤 我還是不知道最右邊的那格要做什麼



眼影近拍色卡



眼妝有用到的東西

這是眼妝的步驟




這是下眼線的步驟







再看看眼妝是這樣的 真的很怕把藍色用的很妖艷



其他用品圖

更正一下 照片有打錯品名 腮紅BLOOMING不是柔礦迷光系列的腮紅

好像是哈櫻桃系列還是摩登星光的

以下就是一連串的完妝照啦!











跟金盤比起來我會比較喜歡金盤 因為顏色都好美又實用

滿經典的一盤大地色盤 這盤的顏色還不錯

化起來的效果我還滿喜歡的 只是我真的很不會用藍色

不過這兩盤我都會留著 好好的發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