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

又要過去一個月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

好像快沒工作了

這樣要怎麼過生活阿~~

我還要去週年慶耶~~~

讓我去敗完再說啦~~~

今天去撞到手肘

真的是痛死我了

害我現在都不能用手撐臉

不然就好痛

10/25

呵呵~~~~~~~~~

又好久沒有來寫日記,

整個又被妝文跟心得文佔滿了,

結果還是有好多文章沒有寫。

最近公司的瘋子又有好多,

怎麼都會有這麼多奇奇怪怪的人啊!

搞的公司很像一間很大間的神經病院,

真的是很討厭。

對了,新天地的週年慶我想去MUF疊疊樂,

有沒有人想一起疊啊!

這樣比較便宜,

我還有好多顏色想買喔!

10/18

最近的天氣在變化,所以我又開始過敏了,

一直打噴嚏,每天起床眼睛都是又紅又腫,

本來想說是因為我常常化眼妝的關係,

可能是被髒東西感染又有結膜炎之類的,

今天趕緊去看醫生,醫生說只是過敏,

怎麼這次這麼嚴重,之前都不會這樣,

頂多眼睛癢癢的,最近都給我又紅又腫一整天,

本來最近想寫寫我的假睫毛的,

因為已經累積了好多盒,分類都用好了說,

結果我想最近應該不太能化眼妝了,

超討厭..........

10/15  10點初

好喜歡看全民最大黨喔!

真的好好笑,

而且現在康熙有他們,

真的好好笑好好笑,

林阿佳都說因為我喜歡看最大黨才會笑點變那麼低的,

呵呵呵呵~~~~~~~~

就真的很好笑啊!

10/13  晚上11點多

剛剛真的是嚇死我了,

想說要睡了要拿手機定鬧鐘,

結果怎麼找都找不到手機,

整個包包東西都倒出來了,

還跑到樓下去找機車的置物箱,

翻我的外套,找我今天穿的褲子,

還是都找不到,

我就跟林先生說我的手機不見了,

他就拿他的手機打我的號碼看看,

我還擔心說我都是用震動模式會聽不到,

結果我的包包真的傳來震動聲,

超奇怪的剛剛明明都倒出來看了阿!

找阿找的,發現我的眼鏡盒在震動,

(我坐公司車的時候會把眼鏡拿起來放在眼鏡盒裡)

原來我把手機關進去眼鏡盒裡了,

難怪我找不到,超好笑的,也嚇死我了。

要來睡啦!

10/12   晚上10點多

一樣的剛剛從台中回來,

連續兩個放假都有回家,

今天坐車的時候等超級久的,

光是等上車就等了兩個半小時,

怎麼有這麼多的人在坐車啊!

還遇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人,

有偷偷拍了照片,

下次放假再來補啊!

要去洗澡睡覺了。


10/8  晚上11點多

很晚了,明天要上班,

不趕快去睡還在這打字,

就是想說說話啊!

積了很多篇的妝文沒寫,

今天才從台中回來,

預計後天還要再上去,

真是忙碌的生活。

好久沒有看到阿公阿嬤了,

下次回台中好像就看的到。

希望這兩天上班能平平順順的過。

死變態你給我滾遠一點。

有點語無倫次了,

來去睡。


10/5  晚上10點多

幹!!

怎麼會有這麼多的變態神經病,

你他媽的給我滾遠一點,

我們要怎樣是我們的事情,

跟你真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你如果很閒的話自己去找事情做啦!

只能說你真的是很賤,

長這麼大第一次遇到像你這樣的人,

幹!!

你最好離我們遠一點,

最好不要再出現在我們面前。

我好想回台中喔!

離那些白痴變態神經病遠一點。

10/1  晚上10點多

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在笑什麼)

時間過的真的是飛快阿!

怎麼一下子就到了10月了,

然後一下子就過了一年。

鼻塞的狀況好多了,

結果換喉嚨痛,

怎麼不一次症狀全部都出來,

明天如果還不舒服的話,

下班要來去看醫生了啦!

最近整理了一下我的化妝品,

變的好整齊喔!

不過我還是好想要梳妝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