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回台中,除了要拿鞋子給媽媽,其實也沒什麼事,

就是陪陪爸爸媽媽,吃吃飯聊聊天,然後就回台南。

今天中午媽媽說他有一台再塑腰的健身器材,要我有時間去做一下,

才不會一直胖下去,我聽了就很不開心,就又馬上回他說每次都說這個,很煩耶!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因為這樣的原因罵媽媽了,我胖也是事實,

如果是外面的人在笑我,或許我會忍一忍就算了,

可是因為那是媽媽,所以我不開心我總是馬上就表現出來,很直接的讓他知道我開心,

媽媽當然聽了也不好受,可是當我跟他發脾氣的時候他從來不會繼續唸,

或是不開心我發脾氣,他會好聲好氣的說我只是跟你說說阿!

我也知道他是關心我,他怕我身體不好,怕我不健康,可是我常常表現的很不耐煩,

一定讓媽媽很難過,尤其是我不住在家裡,媽媽一定更擔心我,

他常常跟我說你放假就回來,我煮你喜歡吃的給你吃,才不會在外面亂吃,不健康。

媽媽甚至因為要我常常回家還跟我說你放假就回來車錢我付。

我知道爸爸媽媽真的很疼我跟哥哥,我卻常常說話傷害他們,

我甚至也曾經在媽媽唸我很胖的時候對他發脾氣說:

你煩不煩阿!每次都在說這個,沒有什麼好說的嗎?再一直說的話我以後都不回來了。

我想媽媽聽到這個一定很難過,可是他也是笑笑的跟我說我是關心你啊!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她,因為是身邊最親的人,卻常常的傷害他們,

如果是別人的話,一定會覺得我很難相處,可是媽媽就說因為知道你的脾氣,

所以我聽聽就算了,事情過了也就算了。

我也總是在發完脾氣才在後悔說我不該說這樣的話讓媽媽傷心。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有一對很愛我的父母,或許他們很傳統,

很多事情都不會說,可是他們總是用最具體的行動來表示他們的愛,

我希望爸爸媽媽一直都身體健健康康的,我也能一直一直陪在他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