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都快11月了   才在寫夏季限定的眼影盤

這系列剛出來的時候我就趕緊去買了

還記得當初的熱門啊~~PTT上總是有人在問哪裡還有貨

或是哪裡沒貨了   我那時也是跑了兩趟屈臣氏才買到

雖然不是特地去找 可是第一次去的時候想說我去看看有沒有貨

結果沒有看到 後來再去的時候想說再看看

一看到有貨就兩盤都買了   剛買的時候也是迫不急待的拆來用

第一次先用銀盤   本來想寫文的   可是照片效果不好

後來就又買了新玩具   這兩盤就這樣被我放著

直到前幾天稍微整理一下我的眼影盤   又看到這兩盤

所以就來化看看囉!

今天要寫的是金盤~~金耀沙灘   化完之後我好喜歡喔!

又是相見恨晚了


雖然之前已經很多人介紹過了   不過因為包裝很精美

還是寫一下好了

這是外包裝   眼影跟眼影盒是分開的   要自己組起來


打開後還有一層塑膠盒   我把照片拍暗了

不過反光很清楚可以看出還有一層


再拿掉蓋子是這樣的


空的盒子長這樣   是鋁的材質   質感還不錯


眼影盤是用膠在盒子上的   所以只要拿起來在黏在空眼影盒就好了


眼影盤的外觀   有lavshuca一貫有的壓紋


眼影盤組好了是這樣的


近一點看眼影   這是白盤   眼影的顏色都是偏淡帶有光澤的


黑盤是比較深邃的顏色   最右邊的好像是用來化鼻影的吧!

還是不太清楚這色的功用   因為不是很顯色


6個顏色手背上的試色


白盤的手背上試色

中間那格很有光澤的橘色好好看   我好像很少橘色的眼影喔!

改天要用這色當主色化看看


黑色盤的試色

左邊的兩色我都很喜歡   看的出右邊那格沒什麼顏色喔!


這次的眼妝用品

眼影的步驟


下眼線的步驟



















看看眼妝的效果囉!孟奇拉假睫毛#505是很自然的款式

好像跟我的睫毛差不多長   會戴這附就是想讓睫毛看起來很濃密

因為我本身的睫毛雖然是不短   可是不算濃密

當我想低調一點的時候   用這附的效果很好    這附我會寫文章


其他的用品

終於用到Merrily了   當初這塊我好喜歡也一定要買

結果買了現在才有用到

看看整體妝容









這盤眼影盤我覺得是一盤既實用又漂亮的大地色盤

一盤就能化完整的眼妝 整個搭配起來都很好看

怎麼我剛買回來的時候會把她晾在抽屜裡勒!

銀盤我也化過了   改天在來寫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