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妝蠻久以前化的,我很喜歡,

只是經過的有點久了,又忘記拍用品照,

用哪些東西化不是記的很清楚,就只寫我記得的囉!



先放一張表情很怪的照片





   

 

 
眼妝完成是這樣的,看的出來就是眼窩色用橘色,

眼摺是用咖啡色,我的習慣一定有化眼線,

只是光這樣看還看的出來用哪個眼線筆還是眼線膠的話我想我應該會通靈了,

打亮眉骨也看不出來是哪個眼影,

本來想說是MJ的魔法的粉1,不過看起來又不是很像耶!

我有記得的就是眼窩色是用MAC柔礦迷光#TOW TO GLOW,

只有用到單色邊的橘色,然後下眼線的眼頭用混色邊的粉紅色,

這顆寫過妝文了,點照片還是下面的標題都可連結到喔!



眼影盤099~~MAC柔礦迷光#TOW TO GLOW

眼摺用的是MAC奢華亞馬遜系列焦點小眼影#Night Manoeuvers,

這顆寫過試色了,一樣點照片或是下面的標題都可連結到試色喔!



試色~~MAC奢華亞馬遜系列焦點小眼影+我所擁有的MAC小眼影


眼妝我記得的就這樣啦!

然後假睫毛是采粧728,這個型號超棒的,很好用。

接著來看整體的妝效







我很清楚的記得腮紅是用MAC柔礦迷光腮紅#NUANCE,

這顆腮紅我超喜歡,用起來就好有元氣的樣子。



就是照片中中間橘橘的那一顆啦!

然後左邊的INTEGRATE紅顏亮采腮紅#BR310一定有用,

這是我化妝必備的,這是第二盤又凹凹了呢!

唇妝的化看照片好像都省了,因為那天是出去玩阿!

我沒有愛補妝到一直補,而且我愛講話又愛吃東西,

我想應該都沒有上唇妝吧!

就這樣很快速的寫完了這個妝,還滿混的喔!

只是這樣的配色對我來說真的很適合,也超好化的,

我除了喜歡買咖啡*橘的眼影盤,也會用眼線筆或是單顆眼影這樣配呢!

之前寫過的

日常妝061~~咖啡*橘....還是老梗的大地色



(點照片可連結到妝文)

也是這樣的配色,真的是好看又好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