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寫文很偷懶,之前一個月可以寫到20幾篇文,然後近來的這幾個月,

一個月寫不到10篇,照片也累積了好多好多,所以啊!

這個妝其實也是滿久以前化的,

其實本來不想寫文章了,只是看阿看的,

這樣清淡的妝我好久沒有化囉!就當作紀錄吧!

(雖然我還是一直覺得這樣的妝根本就是素顏吧!)



 用品

INTEGRATE完美顯色眼影盒#BE214 

INTEGRATE紅顏亮彩腮紅#BR310

MAC FAFI 限量時尚腮紅#FASHION FRENZY

LUNASOL星妍巧粧筆#EX1 Shining Gold

愛莎古薩護唇蜜#Super Cool 

LAVSHUCA璀璨小脣膏#PK6

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未入鏡)


用到的用品也很少呢!好像連底妝都只有擦防曬然後直接用CEZANNE粉餅,

整個真的超級簡便的,連妝都是在車上化的勒!

先來看看我平常花最多時間的眼妝,這次快快就化好了。






 

 

真的好清淡啊!不過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這天是跟家人出去玩,本來想說不要化妝了,

可是又覺得素顏看起來好沒有精神,

就還是默默的在車上化了淡妝,真的是很淡的妝啊!


看看整體的效果







看一看真的是好想補上粗粗的眼線,

然後用深色眼影暈開喔!

自己看了都好不習慣,真的打從心裡覺得這是素顏,

比較少化妝的人可能就覺得這樣就算有化妝了啊!

可是我真的是濃妝慣了,少了假睫毛就覺得少好多。



最後就放上素顏跟完妝照來比較看看。

   

看吧!化完妝了還是好像素顏喔!

因為沒有特別的去遮黑輪,好像BEFORE跟AFTER黑輪都很嚴重耶!

然後素顏的手放在下巴是要遮住我的痘痘貼。



對了,這天用的眼影盤寫過妝文了,請看:

眼影盤032~~INTEGRATE完美顯色眼影盒#BE214

其實也沒有特別說要拿這盤來化,

只是因為我沒有帶眼影盤回台中,然後這盤我放在台中,

所以就拿這盤化囉!這盤我好想賣掉喔!

最近買了好多LUNASOL的大地色,一用了以後覺得開架的真的弱很多,

想把開架的都賣掉,找個時間來大出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