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七月的時候我去把頭髮燙捲了,

然後燙頭髮的那天我沒有化妝,是素顏去的,

燙好的時候我覺得超奇怪的,

像這樣,

(我實在是沒有勇氣放大張的照片)

然後我覺得問題應該是出在沒有化妝。

所以隔天一起床,即使沒有什麼事,也硬是化了個妝。

然後我是回台中燙頭髮的,之前也就整理了一小部分的化妝品回去放,

沒有特別的事就不會再帶東西回去了,

這次化的就一樣隨便的挑幾樣東西化,沒有拍用品照,

只記得眼影是用CEZANNE眼影盤#17,

其他的都不記得了,反正就想化個妝來配頭髮,

拍出來的效果我覺得還不錯,就寫出來看看囉!











看的出來眼影就是用我最常化的那種由深到淺的畫法,

最簡單的漸層那種。

也帶了假睫毛,型號應該是孟奇拉#505,

超自然的款式。

看完完妝照以後有沒有覺得素顏真的差很多啊!

燙了頭髮以後就都要抹造型品、要烘澎,

不然真的是不能出門啊!

本來出門要化妝就要花很多時間了,現在又多了頭髮,

不過這個髮型我還滿喜歡的,

應該會讓自己再捲髮一陣子吧!

等到真的很懶惰了再去燙直囉!

CEZANNE眼影盤#17有寫過妝文了,請看:

眼影盤083~~CEZANNE眼影盤#17

孟奇拉假睫毛#505也寫過文了,請看:

偽裝的大眼睛~~孟奇拉假睫毛#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