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次回台中無意間在四季買到的好物,

誰知道回來台南以後就再也看不到他們的身影了,

上次有COSMOS自黏假睫毛我買了三對,

V1、N4、116,N4我已經寫過了,點型號就可以看囉!

今天要寫的是V1,比N4還要自然的假睫毛。









假睫毛的近拍,跟N4有一些像,不過睫毛長度比N4短,

整個梗的長度也比N4短,我戴這附不用修剪,

直接拿起來戴長度就剛剛好了,也不會不舒服。





雙眼戴起來的效果







正面的單眼效果







從旁邊看的效果,如果像這樣很近的拍的化會覺得長度好像太長,

可是整體看起來卻是相當的自然,

我這天化的眼影也只是一般的日常妝,

要看妝容請點這裡

但是這附假睫毛戴起來也不會覺得突兀,

放大眼睛的效果也很好,而且COSMOS自黏假睫毛的梗相當細,

戴起來很舒服,不會卡卡的,

有再回台中的話我一定要去多囤個幾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