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真的是條不歸路,一開始可能想說只是上個隔離霜,

然後上個腮紅,再來就眼影、睫毛膏、脣膏,

一步步的淪陷,然後我最近超級熱衷的就是這個,

讓眼睛放大的假睫毛。 

從一開始的摸索,到後來去買假睫毛輔助器,

關於假睫毛輔助器我有寫小小的心得,請點這裡

輔助器練習久了漸漸的就可以直接戴了,

從一開始的戴一次假睫毛要半個小時,到現在戴完兩眼可能五分鐘都不到,

真的很喜歡戴假睫毛的效果,而且我很不會夾翹睫毛跟刷睫毛,

所以學會戴假睫毛對我來說真的方便很多。

用過的假睫毛也滿多種了,有時候出去逛街也會有人問我假睫毛怎麼戴,

所以我想把我用過的假睫毛都寫一寫,希望對有需要人能有些幫助。

今天要寫的是COSMOS自黏假睫毛,型號N4


這款假睫毛跟一般的比較不一樣,因為他本身就有膠條,

不用再上膠就可以戴了。


N4假睫毛長這樣


近一點看,這跟我平常在用的千緹尖尾款長的很不一樣,

可是戴起來也滿自然的。




這樣可以看到假睫毛根部的部分,最根部的那個溝就是膠條,

第一次用的時候,直接拿起來就可以戴了。

上面還附了另一個膠條,下次使用的時候再黏上去就可以。

因為我的眼睛沒有很長,所以我戴這款的時候前後都有剪掉一段,

我的習慣是從眼頭大約2~3MM的地方戴,如果跟整個眼長都一樣的話,

眼頭的部分會很不舒服,所以我都很不客氣的剪掉。


這是背面說明的用法








戴起來雙眼的效果






近一點來看右眼






這是左眼

戴完之後當然要知道如何清理上面的膠,

(以下照片假睫毛的型號是V1,不同天拍的)


拿下來的假睫毛是這樣的


一手拿住睫毛那邊,另一手輕輕的將膠條拔下來,

還滿好拔的,所以不用太用力。


然後假睫毛跟膠條就輕鬆的分開了。

我收那這附是會直接將假睫毛再貼回去上面的膠條,


就是這個,直直的將假睫毛根部黏回去就好,

可是要量好位置不要放下去又拿起來,不然整個膠就會被黏起來囉!

這樣好收納也方便下一次使用。


都貼回去是這樣的,然後再放回去盒子就好了。

這種自黏假睫毛我覺得真的很方便,可是眼頭的地方會比較容易掉,

我會再補上假睫毛膠,我慣用的是DUO膠,真的很好用。

這系列的假睫毛我買了三附


睫毛都是長這樣一撮一撮的,用起來的效果我覺得還不錯,

也滿喜歡的,可是跟我平常常用的千緹比,

我會比較喜歡千緹尖尾134的效果,

我只要戴尖尾134就會被很多人問,也很常被稱讚好看。

而且千緹的價格也便宜很多,一盒有10附才150元,

(我是在台南的欣欣美容材料行買的)

對了,這款的假睫毛我是在台中的四季買的,

一附是75元,我回台南後去寶雅跟美華泰找都找不到,

台南的欣欣美容材料行我也沒看過,或許要特定的地方才買的到吧!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找看看,我還滿推薦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