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妝文阿~~~~
其實一直對彩妝都還是很喜歡,
只是現在好像喜歡買勝於喜歡用啊!
買了之後我就很開心,
打開看我就很爽,然後產品拍一拍試色也拍一拍就放著,
想到才會拿出來用,
妝文才會生的這麼的慢呀~~~~~~~

這盤的試色文有寫過了,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mt8ultraman/22301657



眼妝用品

COFFRET D’OR 立體亮采C眼盒秋冬新色#06煙燻棕

MAC PAINT POT#BARE STUDY

1028睫毛膏

MAC三克拉眼線筆#Molasses





眼影化好是這樣的

畫法就最簡單的漸層,打底後化眼線,
接著深到淺往上暈開,
超簡單的畫法呀!

假睫毛是MAC 33號假睫毛,
戴起來是偏自然的效果,
不過依然能讓眼睛很有神,
這附我超喜歡,又去囤了一附。

 

 

近一點看看眼妝,
這盤化出的眼妝我好喜歡,
這種偏灰的褐色都很能打中我的心。



修容及唇妝

LUNASOL立體修容餅:Soft Silver Rose
(2008聖誕彩妝組合)

MAC 柔礦迷光雙色腮紅#Hang Loose

MAC 水漾潤澤脣膏#Sinister

MAC 晶亮魔唇#Revenge is Sweet

INTEGRATE紅顏亮彩腮紅#BR310
(這是我的化妝必備品,沒有入鏡)



這次的唇妝

想不到兩隻看起來很深顏色的唇彩可以化出這麼粉嫩的效果吧!
這次惡女系列出的每個東西我都好喜歡唷!





這次的修容這樣

先用Hang Loose混刷刷上大範圍,
再用Soft Silver Rose刷在笑肌上。

LUNASOL這顆腮紅我超愛的,
真的超省著用。







最後的整體效果就這樣啦!
好久沒有寫妝文的,超生疏,
下次還要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