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盤眼影盤已經算歷史了吧!2006年的聖誕眼影盤,

而且我還是後來看到別人的妝容覺得很美才在拍賣上買的。


眼影盤長這樣,MJ的眼影盤都是這樣的包裝,不知道哪天會出不透明盒子有鏡子的喔!


眼影的顏色


近一點看


超近拍的顏色


手背上的試色


眼妝的用品

這次有用到的眼線筆手背上的試色




不好意思眼睛紅紅的啊!眼妝是這樣的,假睫毛千緹尖尾112。

不好意思因為這個妝有點久了,我又沒有馬上把步驟圖先寫好,

我也忘了,所以就不附上步驟了。


其他用品圖



唇蜜BE323的效果












整體的妝容就是這樣囉!這盤的顏色我覺得化起來看起來會很溫柔,

而且這盤之前就想寫了,結果寫到別的地方去,請看這裡

所以這次又重寫,化起來我還滿喜歡的,而且我已經買了好多的戀愛魔鏡眼影盤喔!

很喜歡他們家的眼影,曾經有人問我說有沒有MJ的眼影想賣掉的,

我考慮了一下,沒有想賣的,MJ家的我唯一賣掉的,就是最多人推的憂愁

因為很不適合我,不然他們家的眼影我都還滿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