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妝化了有些久了,
只是我一直忘記,記性真的不是很好,
也可能這個眼影盤真的沒有讓我很喜歡吧!
(這是一開始就滅火嗎?)

最近美妝版上有人在問elite家的眼影,
我才忽然想到說我有買來,
妝容照也早就拍好了,
才又把照片挖出來寫文。

試色文也早就寫好囉!
只是我沒有放上美妝版:

http://www.wretch.cc/blog/mt8ultraman/22298191

就先附上連結吧!

接下來直接看看我這次的妝



這次的眼妝用品

MAC PAINT POT#BARE STUDY(未入鏡)







 

 

直接跳到眼妝完成了,
畫法其實我記不得了,反正這盤就是很淡,
手背試色的時候就覺得顏色很淡,
實際化上眼睛的時候也不是很顯色,
我畫出這樣的效果是已經疊了很多層了,
直接看都還是覺得很淡,不過拍出來幾乎都看不出顏色了,
眼尾最深的顏色是因為我眼尾習慣用深色的眼線筆暈高一些在疊眼影,
所以你們看到的這個深咖啡色應該是MAC三克拉眼線筆#Molasses的顏色喔!

上眼影的前半部跟下眼線眼頭的顏色很好看,
就是眼影盤中右下格那色,
只是像機吃色真的很看不出來,
只會看到一些好像有又好像沒有的光澤,
不過這色實際看到還滿好看的。

假睫毛是睫老闆家的,
只是型號記不得~~~~~~




其他用品

脣膏是NYX#628 TEA ROSE,照片中我打錯字了。





脣膏的效果是這樣,
只有單擦脣膏,沒有疊唇蜜。





這是腮紅跟修容的效果,
這顆腮紅我好喜歡喔!

最後就是整體的效果啦!







最後就要說說這盤眼影,
當初我自己也是看阿看的就直接拿了,
我們家這裡的屈臣氏沒有放試用,
我就用眼睛看到的直接來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買,
可能是我的眼影控癮發作吧!
就很想買眼影。

在試色的時候就有說了我覺得很淡,
那時就有點後悔了,
真的用了以後我就真的很不推這盤,
真的是很不顯色啊!
我化眼妝都一定用MAC的PAINT POT打底,
一般的眼影都不太有不顯色的問題,
只是遇到這盤竟然不顯色讓我很傻眼。

MAC的PAINT POT我用的很習慣,也很適合我,
有用這個打底不太會有眼影暈開或積線的問題,
只是這盤我已經有打底了,
到了晚上竟然發現眼頭的地方積線了,
又讓我對這盤扣了些分啊!

這盤~~真的沒有買的必要~~
如果我後來還是會把這盤留著用,
應該只是為了右下角這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